CCleaner(著名清理软件) 5.21.5700 中文免费版(著名清理软件) 5.21.5700 中文免费版

软件名称: CCleaner(著名清理软件) 5.21.5700 中文免费版著名清理软件(CCleaner)
软件语言: 多国语言
授权方式: 免费软件
运行环境: Win 32位/64位
软件大小: 5.6MB
图片预览:


软件简介:
CCleaner的体积小,运行速度极快,可以清理系统临时文件夹、历史记录、回收站垃圾文件,还可以扫描清理注册表的垃圾及无效项、附带软件卸载功能。





CCleaner清理器
下载地址


免费|Win 32位/64位|7.9MB|中文


CCleaner中文绿色版下载,CCleaner清理器是一款很不错的、免费的系统优化和隐私保护工具。CCleaner 主要用来清除 Windows 系统不再使用的垃圾文件,以腾出更多硬盘空间




CCleaner 主要功能
1)、清理临时文件夹、历史记录、回收站等垃圾信息;
2)、扫描清理注册表垃圾键值;
3)、内置软件卸载模块,可以选择卸载软件或者选择仅删除卸载条目;
4)、支持清除 IE、Firefox 、Oprea 等浏览器的历史记录、Cookies、自动表单记录等隐私信息;
5)、可以选择清理常用软件的历史使用记录!如:Media Player, WinRAR, Netscape, MS Office, Adobe Acrobat, 画笔, 记事本等,免费使用,不含任何间谍软件和垃圾程序。





ccleaner清理器 64位版
下载地址


免费|Win 32位/64位|4.2MB|中文


ccleaner清理器 64位版下载,专用于WIN64位系统的ccleaner,这是一款很有名的系统和软件垃圾清理器,它不仅能清理系统垃圾和在线隐私数据,还可支持注册表及无用文件和清理






中文语言界面设置方法:
Options--Settings--Language--Chinese(Simplified),如图:

软件下载页面:http://www.bkill.com/download/112.html

软件下载地址:电信下载 联通下载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dickmoore/p/580075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