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Windows 10系统进行远程连接时,远程桌面连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以后提示“您的凭据不工作”无法登陆。...

填坑。

网上的办法试了一遍,都没用。

最后是群里的老哥给我发了一链接,才终于知道哪里出问题了。

 

使用Windows 10系统进行远程连接时,远程桌面连接输入用户名和密码以后提示“您的凭据不工作”无法登陆。

原因:https://support.microsoft.com/en-us/help/4093492/credssp-updates-for-cve-2018-0886-march-13-2018

简单说,微软的最近更新,对Windows Server 2016 Windows Server 2012 R2标准版Windows Server 2012 Standard 服务器系统的支持发生变化,现有的未更新系统生成的凭证不再生效。

 

解决方案:

1.更换系统:我是阿里云服务器,可以任意重置系统; 我果断从windows server2012 -> ubuntu 16.04, 直接就实现了第三方远程连接服务器。

 

2.不建议的解决方案:

相应更新系统,具体见上文链接。

 

以上。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frong24/p/909086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 回答1: 要解决Windows远程桌面连接每次都要输入密码的问题,可以按照以下步骤进行操作: 1. 打开“控制面板”,选择“用户账户”。 2. 在“用户账户”窗口中,点击“凭据管理器”。 3. 在“凭据管理器”中,选择“Windows凭据”。 4. 找到并点击“远程桌面连接”。 5. 在“编辑凭据”窗口中,点击“编辑”。 6. 在“编辑凭据”窗口的“密码”栏中,清除已存储的密码。 7. 关闭所有窗口,并重新打开远程桌面连接。 8. 输入正确的计算机名称和用户名,勾选“记住我的凭据”框。 9. 连接成功后,输入密码并保存。 这样,下一次连接远程桌面就不需要再次输入密码了。需要注意的是,为了保护安全,建议只在受信任的计算机上进行这样的操作,确保密码不会被他人获取。 ### 回答2: 要使得每次远程桌面连接Windows不需要输入密码,可以进行以下的步骤。 首先,确保在远程操作的两台电脑上都有相同的本地帐户和密码,并且两台电脑具有相同的工作组或已加入同一个域。 接下来,在需要进行远程操作的电脑上,点击桌面右键,选择“属性”,进入“计算机名、域和工作组设置”,然后选择“更改设置”按钮。 在弹出的系统属性窗口中,点击“远程”选项卡,找到“远程桌面”一栏中的“选择用户”按钮,并点击进入。 在“选择用户”窗口中,点击“浏览”按钮,然后在“工作组”或“域”中选择待远程连接的电脑,然后选择合适的用户。 接着,点击“确定”按钮,再次点击“确定”按钮关闭系统属性窗口。 最后,重新启动两台电脑,然后再尝试使用远程桌面连接,此应该不再需要输入密码。 需要注意的是,以上的方法适用于远程访问Windows的同一本地帐户,如果需要远程访问不同的帐户,则需要重新输入密码进行身份验证。此外,在进行远程桌面连接,应注意确保网络连接的安全性,防止未经授权的访问。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