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说出来不舒服

今天晚上工作的兴致很好,刚吃完晚饭就回到公司跟同学一起讨论程序的问题。

刚刚才开始,老板来了,劈头就对我说:“你做的不对!”

我一头雾水,都还没看到我做的是什么呢,就说我做的不对。你是神人啊?!

来到公司,住的是“打工之家”,吃的得自己掏钱,每天还得从早上9点待到晚上10点,干一个月的工资还不够我的饭钱。干完了还得自己掏钱买机票回家。我这是花钱来受罪的啊,我怎么就这么J啊!

当初来的时候想,待遇差点也就差点吧,能学到东西就可以了。来到这里一看,我靠,整个公司一个总经理,一个经理,两三个员工!一来就让我们自己做,培训辅导一概跳过!最让人恼火的是电脑都不给我配一台——虽然我带了电脑来,但那也属于私有资产啊——搞IT的,连工具都没有那还搞个P啊!

对不起,老师说过,发脾气是没有教养的表现,不过,不说出来我不舒服。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na57/archive/2005/03/16/11948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