构建你的第一个App

Building Your First App

以下是学习笔记

在启动学习之前,首先要把开发环境部署好,正所谓:工欲善其事必先利其器。

  • Eclipse出来得早,现在大部分的教程、书籍和资料都是基于Eclipse来写的,要想更好地理解其中的内容,部署一个Eclipse的开发环境那是必须的。可参考我整理的《Eclipse开发环境部署》(todo);
  • Android Studio是Google官方的开发环境,是准备用来取代Eclipse的,学习Android开发建议从Android Studio开始!可参考我整理的《Android Studio开发环境部署》(http://www.cnblogs.com/duxiuxing/p/4206051.html)。

这一部分我们会学到:

  • 怎么去创建一个Android工程?
  • 怎么去运行一个应用的调试版本?
  • 构建简单的用户界面;
  • 处理用户的输入。

这一部分的系列课程采用了渐进式的教学方式(a tutorial format)来构建我们的第一个App,so it's important that you follow each step,这跟前辈给我的两点建议是一致的。

《谷歌宣布Android Studio将取代Eclipse》这篇新闻里面提到两个开发环境的更多八卦。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duxiuxing/p/421142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