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commons-net做FTP功能的异常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apache.oro.text.regex.Malformed...

最近使用Apache的commons-net.jar做FTP上传下载功能,点击“上传”的时候报错,如下:

1  java.lang.ClassNotFoundException: org.apache.oro.text.regex.Malformed

上网查,说法有两种,1:可能本地windows xp里的jdk是1.6.15编绎、打包的,用地与1.6.15的jdk运行报错,换成高于jdk1.6.15的jdk就可以运行了;2.缺少jakarta-oro-2.0.8.jar文件。

刚开始的时候,我试着让同事用其他版本的jdk去运行,中途同事提醒,可能是jar包冲突了,然后去检查,发现项目下有两个版本的commons-net.jar。一个是之前项目中已经存在的commons-net-1.4.1.jar,一个是现在用的commons-net-3.1.jar。先试着把commons-net-1.4.1.jar从项目中删了,然后运行项目,点击“上传”成功没有再报错,运行正常。

经考虑,jar包可以向下兼容,所以commons-net-3.1.jar可以代替commons-net-1.4.1.jar,这样删去一个jar包就不会影响项目的其他地方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ySummer/p/457686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