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清华计算机系新入职教师,我院两名青年教师荣获2018年度清华大学“学术新人奖”...

经院系推荐,专家评审,近日清华大学公布了2018年度“学术新人奖”获奖名单,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环境科学与新能源技术研究中心刘碧录老师和数据科学与信息技术研究中心方璐老师当选。此次清华大学“学术新人奖”共评选出10位老师,我院有2位,充分体现出我院青年教师学术水平,也是对我院人才引进工作的极大肯定。

清华大学“学术新人奖”是我校青年教师的最高学术荣誉,用于奖励在学术研究上具有创新精神、近几年取得突出研究成果的青年教师。学校将为每位“学术新人奖”获得者提供10万元的经费,用于支持教学、科研和改善工作条件。

刘碧录老师于2016年6月入职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现任学院教研系列准聘副教授,环境科学与新能源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主要从事低维半导体材料和器件研究。

方璐老师于2018年2月加入清华-伯克利深圳学院,现任学院教研系列准聘副教授,数据科学与信息技术研究中心副主任,主要从事计算摄像与三维视觉的理论、算法及应用等研究。

文|林彦、马小帅

清华大学深圳国际研究生院

WeChat ID:SHENZHEN-TSINGHUA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