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iary]我也要向菁儿检讨一下

看到了CS版,angel 因为没能按时参加聚会发的检讨贴,觉得我也有必要检讨一下。

(一)

菁儿昨天大概很生气吧,前天下午本来答应和她昨天下午一起去参加CS版版聚的,因为学校里难得有一些聚会可以认识一些朋友,平时大家聚在一起玩的机会很少。


可是我这两天大概过的太颓废了,前天晚上大概到凌晨才睡,上午补了觉,下午忙论文,晚上4点多准备走的时候,发现自己头晕乎乎的,一点精神都没有。

去洗了个头发依然无效,我想以我这副精神大概是没得玩了,去了肯定不怎么想说话,直打瞌睡,而且那来回近三个小时的路程也让人望而生畏。

 
于是,我打了退堂鼓。发消息和菁儿说我Cancel了计划。菁儿挺生气地,说我说话不算数。


我知道这副样子很不好,菁儿昨天问我去不去的时候,还特意强调了:“你不要临时又有事啊?”

我当时是挺想去的,问题是我自己没安排好后面的时间和计划,大概很让菁儿郁闷了一把。


为了表示检讨的诚意,下次回闵行的时候,我再单独BG一次吧。


希望菁儿不要BS 我.



(二)

  想起了一个读者上的一个笑话


解              释

   “ 你得记住,儿子,”父亲语重心长地对儿子说,“ 一个好男人必须要永远做到谨慎和守信.”
 
 “ 爸爸,什么叫‘守信’?”

 “就是说,永远记得履行自己的承诺。 ”

 “那‘谨慎’呢? ”

  父亲回答说: “就是永远也不要许诺!”



 读的时候觉得挺好玩,现在想想很有道理,以后如果觉得自己可能不能做到的事,一定不要许诺,否则到时候自己难以做到,不仅让自己很没面子,而且也给别人带来麻烦和不愉快。 


 所以,不要轻易许诺,如果许诺了,尽力做到。


 再说一声,菁儿,对不起哦。希望这一次可以原谅我。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debbie/archive/2005/05/21/16007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