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安装NET FrameWork 4.0 受阻滞问题解决办法。

Windows Server 2008 R2 SP1  无法安装Net4.0的解决方法 
标签: server2008 r2 net4.0 运行时 分类: 电脑故障
由于Server2008 R2先于DotNet4.0之前发布,所以它没有办法支持DotNet4.0 必须将Server2008 升级为SP1才能安装.
第一种办法是 运行Windows更新,选择更新到SP1.安装完成以后要重启服务器,然后服务器还要重新配置,大概费时要10-20分钟

第二种办法是 下载SP1的安装包,然后安装.

DotNet4.0有许多安装包,有个名词为dotNetFx40_Full_x86_x64 安装包 可以安装成功.
而使用dotNetFx40_Full_x86_x64_SC,据Msdn上说是服务器版本的,我的机器却无法安装.

 

以上是网上的一位程序员的经历 经过我试过以后确实可行。最好不要从MSDN上下载FrameWork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91loveme/p/7456987.html

  • 1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