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月6日服务器例行维护公告,3月6日全服更新维护公告

亲爱的玩家,大家好:

为了保证游戏运行的稳定性并提升整体服务质量,《刀剑·英雄》全服(不包括新夏禹剑、炎黄刀、电信赛区和网通赛区,包括联众刀剑)将于2012年3月6日7:00——11:00进行更新维护,本次维护后版本号变为1.8738。请玩家互相转告并提前做好下线准备,祝大家游戏愉快!

【新增内容】

1.为了给玩家提供更好的游戏体验,增加神魔古战场场景群。

l等级≥80级(转生玩家也必须≥80级)的玩家,可以与西凉城谷炎(141,112)传送进入神魔古战场。玩家在神魔古战场可以与其他服务器的玩家共同切磋武艺,一个神魔古战场将会链接2-4组服务器,具体被链接的服务器将在官网进行公布,官方将会不定期更换互相连接的服务器组合。

l每组服务器同时最多只能有500人在神魔古战场场景群中,玩家可随时通过神魔古战场中的NPC传送回原服场景,玩家每天在神魔古战场的停留时间不能超过8小时。

l玩家进入神魔古战场后,所有的装备、物品、属性全部保持为和原服场景一样,斗气丹等临时状态都保留且正常计时,原有的社会关系除结婚和结拜之外在神魔古战场中均不保留(返回原服务器后仍然存在),玩家在神魔古战场中的技能变动、属性变动和部分的道具变动在回到原服务器后均不保留,玩家可通过参加神魔古战场的活动获得的积分在原服务器领取奖励。

l玩家在神魔古战场中无法进行任何交易相关活动,包括交易、摆摊、寄卖、买卖、丢弃物品(购买庙会物品除外),炼化符,搬运符均不可使用。

l玩家在神魔古战场中不会有经验、金钱变动。

l玩家在神魔古战场无法兑换元宝,但是可以消费元宝购买庙会特定物品,元宝消耗在原服也是有效的。

l玩家在神魔古战场的所有属性变动,除元宝数、跨服竞技积分和跨服竞技场次、胜率外,在返回原服场景后均不保留。

l当玩家处于神魔古战场中时不会有社会关系变动,也无法在神魔古战场中结为新的社会关系。

l神魔古战场为下线退出,玩家在神魔古战场下线后再次上线会在原服务器的进入神魔古战场前地点出现。

l神魔古战场中有自己专用的聊天频道,神魔古战场中玩家无法接收到原服场景的所有聊天频道信息和系统公告。

2.新增发战书功能

玩家在神魔古战场(104,117)处与古战场竞技使者对话,可以向当前正在神魔古战场中的玩家发起挑战,与NPC对话打开挑战界面可以选择指定服务器和输入被挑战者的姓名,发送成功对方可以选择是否接受挑战。

3.新增神魔古陆战遗址场景

l玩家在神魔古战场(31,27)处可以进入神魔古陆战遗址,玩家在场景中可以自由PK,在场景内下线视为死亡,死亡不掉落道具和装备,身上采集的资源会掉落,死亡后将在神魔古战场初始场景中随机复活点复活。

l场景中有破损营地、破损战车和破损古代武器堆,可以通过左键点击采集方式采集资源,获得古代神器碎片(小)、古代神器碎片(中)和古代神器碎片(大),碎片可在神魔古战场战争使者(128,93)处换取跨服积分。

l古代神器碎片(大)(中)(小)下线或离开神魔古战场即消失,不可交易、买卖。

4.新增跨服擂台活动

l玩家从神魔古战场可以进入跨服擂台场景,擂台一共有8个,其中1~6号擂台只接受非修炼玩家挑战,7~8号擂台只接受修炼玩家挑战。

l各营地的挑战流程和原服场景擂台相同。

l擂台奖励:跨服竞技积分,计算规则:每守擂10分钟给予1点跨服竞技积分奖励(每日23:00-次日18:00不计入守擂时间),不足10分钟不计。

5.新增跨服竞技积分兑换奖励功能

玩家可以在原服务器西凉城谷炎(141,112)处,使用跨服竞技积分兑换附加属性的称号或者其他物品奖励。

6.跨服单人竞技赛活动

l每周六18:40-19:00,玩家可以在神魔古战场竞技使者(151,114)处报名参加跨服单人竞技赛,报名的前128人且当周周活跃大于等于40点可以参加比赛,参与比赛的玩家均有不同数额的跨服竞技积分奖励,前8名还有额外称号奖励。

l正式比赛时间19:00点开始,系统会根据报名参赛的人数随机两两配对进行比赛,单数的玩家轮空进入下一轮匹配,直至产生冠军。

l比赛为三局两胜制,每局限制3分钟之内结束,规则为禁止喝药的自由竞技,如果到时未决出胜负则按血量高一方为胜,如参赛的玩家中途掉线或离开神魔古战场,则对方直接胜利晋级下一轮。每两轮比赛间隔10分钟,即第二轮比赛在19:10分开,以此类推。

l玩家可以在竞技观战区点击观战稻草人或与竞技使者对话选择观战可观看比赛。

l四进二比赛结束后,将两场败者自动匹配进行三四名比赛,胜者自动匹配进行一二名比赛,获得前8名的玩家都可以到竞技使者(151,114)处领取独特的称号奖励,该类称号在原服和神魔古战场均可使用,使用该类称号的玩家将会获得一定的血量和攻击力提升,称号有效期7天。

7.新增跨服团体竞技赛

l每月第一个和第三个周的周日20:00~20:50,等级≥80级(转生也需要≥80级)且团体竞技等级达到二星斗师及以上的玩家可以通过神魔古战场NPC团体竞技接引人(126,135)可以进入跨服团体竞技赛比赛专用场地:团体演武场。(20:50以后不能进入场景)。

l每周第一次进入团体演武场后会自动退出原有队伍,团体演武场中有4个团体竞技接引人(54,37)(19,73)(61,115)(96,82),玩家可以自由组成2~5人队伍报名参加跨服团体竞技赛。

l玩家报名后,系统将会自动匹配跟本队实力和人数相当的队伍进行跨服团体竞技赛,进入匹配时间后,队伍不可离开、不可更换队伍成员、不可更换队长,否则匹配失败。若匹配失败,可以报名参与下一次匹配。

l玩家每个赛程内第一次进入团体演武场会获得1000初始竞技等级,比赛采用一局定胜负赛制,每次比赛后胜利方等级增加,增加的竞技等级数与队员个人杀人数、攻击力排名有关;失败方将会降低一定等级。若倒计时结束未决出胜负,视为平局,双方比赛等级不变。

l比赛当日20:50比赛结束,21:00后玩家可以使用此等级兑换跨服竞技积分。比赛等级在下一次比赛开始前清零,请玩家及时兑换。

l比赛当日21:00统计最终所有在场景中玩家的当前比赛等级,统计等级最高的5个玩家将会获得额外的奖励积分。

l玩家获得跨服竞技积分=比赛等级/30,四舍五入,若玩家是上次团体竞技赛的前5名,还将分别额外获得1000、500、250、125、65点跨服竞技积分奖励。

l处在神魔古战场的玩家,可以前往坐标(30,110)附近点击观战草人查看跨服团体竞技实况转播。

8.新增新装备位披风

l披风穿在装备位后会在人物背后显示披风外观,玩家可以在“游戏设置”—“显示设置”中设置是否开启披风外观显示,关闭后自己将不能看到自己以及其他玩家的披风外观,披风带来的属性不受影响。

l披风分为人族披风、仙族披风、妖族披风。各种族披风分为白蓝披风和金色披风两种,其中白蓝披风是每10级为一个等级段,另外还有95级蓝色披风;金色披风每10级为一个等级段。

l在洛阳城司库(76,60)处使用棉布可以合成出白蓝披风,高等级棉布有几率合成出金色披风。

a)棉布分1~9级,不同等级的棉布可以合成的披风品阶不同,等级越高的棉布合成出金色披风的概率越高,等级也越高。

b)同品阶的披风可以通过二合一的方式进行升级,例如白色、蓝色和金色低等级披风也可以通过二合一的方式获得对应的白色、蓝色和金色高等级的披风。

c)披风升级100%成功,并且不保留强化、打孔和宝石。

l披风可以在洛阳城司库(76,60)处进行分解。披风分解需要银白知音石,依据等级不同需要的银白知音石数量不同,分解产物为一块对应等级的棉布。披风分解的产物只跟披风等级有关,和披风品质、属性强化和镶嵌宝石无关。

l95级白蓝披风、90级金色披风可以在洛阳城司库(76,60)处使用不同数量的9级棉布进行重洗,重洗后品阶不会改变,白蓝依旧为白蓝披风,金色披风依旧为金色披风。披风重洗不保留强化、打孔和宝石。

l棉布可以在禹王陵墓、奇袭临渊洞和清剿野猪林活动中获得。高等级棉布需要由低等级棉布合成而来,也可以通过分解披风获得。

9.为了免去玩家在服务器人满时,反复尝试登陆的麻烦,新增服务器人满排队机制

当服务器人数达到上限时,新登录账号的玩家会进入排队队列,服务器会自动按照先后顺序为玩家登录,超出排队队列限制数量的玩家将不能自动登录。

10.新增可接任务功能

玩家可以在任务界面查看到当前可以接受的任务极其详细的描述。

如何提高帐号的安全等级?

网通宽带绑IP,安全级别最高级;贴身密保/密保卡,常在网吧必备它!

密保卡免费换,打印留底防截屏;高级装备莫担心,贴身密保最放心!

虚假网站要远离,查杀木马不偷懒;天掉馅饼要小心,中奖查询上官网!

搜狐畅游《刀剑·英雄》运营团队

2012-03-05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