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SL安装方法二:Windows Server 2008安装SSL证书(IIS 7.5)

  SSL证书CSR和CA证书唯一的区别就在:申请证书中的通用名称,具体还要看具体的项目这里只做参考。可以参考SSL安装方法一

背景:IIS 7.5

一、收到SSL证书 仔细阅读邮件 按步骤进行:

  1)   打开文本编辑器,将此邮件底部的中级证书完整的复制到文本编辑器中(包含从 -----BEGIN CERTIFICATE----- 到 -----END CERTIFICATE----- 
为止的所有内容),另存为 gs_intermediate_ca.crt文件,存放在您服务器的桌面上。

  2) 打开文本编辑器,将此邮件底部的SSL证书完整的复制到文本编辑器中(包含从 -----BEGIN CERTIFICATE----- 到 -----END CERTIFICATE----- 
为止的所有内容),另存为 yourdomian.crt文件,存放在您服务器的桌面上。

二、 安装中级证书和您的SSL证书 

直接安装证书

 

三、完成证书申请

四、设置网站绑定

五、可能还需要设置防火墙

 

 

六、如果还不行请设置路由器

 

 

下载PDF 说明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PEPE/p/351899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