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件内容批量修改工具

软件截图

image

image

软件出生:

下了一个HTML格式的文档,charset编码格式有问题,原来是GB2312的,要改成UTF-8.
上百个HTML文件,不可能一个个去改。所以使用了文件编码格式转换工具项目,稍加修改,完成了最终的功能。
当然,本工具的bug还是很多的,我也么时间一直搞这个,源代码在我网站上查看下载吧~自己按需修改~
V1.0

软件功能:
1.文件内容批量替换(也就是文本编辑器常见的功能:Ctrl+H),具体就不多说了,不懂使用的真是小白了。
2.支持多文件,多目录添加
3.支持文件备份
4.以目录方式添加文件时,支持文件后缀名的自定义输入
5.支持命令行参数(路径参数不能带有空格),可以是一个(多个)文件路径,或一个(多个)目录,自动读取路径
6.支持多文件或多目录的拖拽,直接把一个(多个)文件(目录)拖到程序界面,自动读取路径

已知bug:

在替换非字母数字字符(如:\]['<>等)时,结果计数计算不正确,有时会出现负数(比如 \替换为\\)。

其他的,暂时未发现,留着你来发现吧~

下载

http://files.cnblogs.com/lijialong/FileCtrlH.7z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ijialong/archive/2011/01/06/filectrlh.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