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硕支持2003服务器主板,扩展有道 支持45nm华硕服务器主板

近期,华硕服务器上市了一款支持最新45nm制程处理器的单路服务器主板新品P5BV/SAS。该主板拥有4个SATA2和8个SAS磁盘接口,以及包括PCI-X link在内的5个扩展插槽,将大容量存储与高扩展性能有机结合。

华硕P5BV/SAS服务器主板采用最新的1333MHz前端总线,能够支持英特尔的CoreTM 2 Duo、Xeon 3000、Xeon 3200 多系列处理器,同时拥有四个双通道内存插槽,可以支持DDR2 667 / 800 Unbuffered , ECC / Non ECC内存,最大容量可高达8GB。更高的前端总线与更大的内存容量,配合最最新的45nmCPU,为用户带来了超强处理性能及极低的能耗。

服务器主板的存储性能取决于磁盘接口的种类、数量以及所能支持的RAID。华硕P5BV/SAS具有4个SATA2接口和8个SAS接口,并提供了多种磁盘阵列形式。其拥有的8个的SAS接口,支持RAID 0, 1, 1E, ZCR,同时4个SATA2接口既可以在Windows下支持软件RAID 0, 1, 10 & 5。如此丰富的磁盘接口及多种磁盘阵列,使用户的存储信息得到了安全可靠的数据保护。

华硕P5BV/SAS的高扩展性来自于其5个扩展槽,其中包括2个PCI 32bit/33插槽和1个PCI-E x16 (x8 link) 插槽,以及2个频率可随设备变化的PCI-X link插槽。因此,户可以根据自身将来发展的实际情况,灵活的选择多种升级计划。此外,华硕P5BV/SAS还板载了新一代的32MB显存的XGI Z9s显示控制芯片,节省了用户购买显卡的开支。

作为新一代支持45nm处理器的单路服务器主板,华硕P5BV/SAS拥有着大容量存储和高扩展性能,能够轻松解决企业中遇到的存储数据量增加、应用功能扩展等问题。加之该主板所支持的1333MHz前端总线和DDR2 800内存,有效提升系统性能,非常适合高速发展的中小企业。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