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达OA实施的小总结

1.表格中带有复选框的单独一行单元格(一行两列 表头在第一列 复选框在第二列),在手机上进行显示时,这一行会把行表头屏蔽掉。

2.日历控件不要用自定义格式,要不部分手机上无法使用。但是有些手机只能进行填写。如果日历控件精确到秒,手机上也只会精确到分。

3.制作发文单的时候,批准审核顺序一般跟着步骤来走,要么顺向由上而下,要么逆向由下而上。标题和收文类型放在第一栏和第二栏的位置。

4.收文处理单的来文编号是来文单位设定的编号。收文编号是收文的文书设定的编号。

5.如果表单设计器中对单元格对齐方式进行设置无效的话,进入到代码中查看是否有div属性值。

6.手机OA精灵出现工作流只显示办理步骤,新建时显示空白,这时可以转换一下手机字体,再打开OA精灵。

7.流程的工作名称可以设置自动调取,类似于宏标记。

8.公告通知可以设置多个审批人,但是每次只能选择一个人去审批。

9.手写签章密码在OA精灵上修改不了,只能在网页上进行修改。而且手机上的手写签章的密码是无法更改的。.OA精灵修改印章密码方法:点击OA面板最上端的T-OS进入OA主界面。右上角有一个闪电图标(非IE内核),点击切换到兼容模式(IE内核)后,就可以在OA精灵主界面上修改印章密码了。

10.PC版OA精灵无法进行打印。只能在网页上进行打印,而且要在打印预览里进行打印。(8.12版本已修复,需要把高级设置中的内核切换webkit勾掉才可以)

11.复选框的条件的设置只能用是否有值来表示,要么勾选(='on'或者>'0')要么是不勾选(<>'on'或者<1')。单选框和下拉菜单的条件的设置是【控件的名字=某一个选项的名字。】

12.待办工作中的流程状态是未接收和处理中,办结工作中的流程状态是进行中和已结束。

13.设计流程时,涉及到审核的步骤要给退回的权限。

14.无主办人会签的步骤,只有最后一个会签人才可以转交或者结束流程。

15.设置步骤的转入条件时,必须要保证转入条件框里不能有空格。

16.自动选人中的【自动选择本部门主管】是依据上一步的部门来进行选择的,如果上下两步为不同部门的话,必须要设置成【选择指定部门主管】。自由选人中,也可以指定某一步骤的经办人为此步骤的经办人。

17.(测试不成功)表格边框的设置表格边框的显示与隐藏,是可以用frame参数来控制的。请注意它只控制表格的边框图,而不影晌单元格。
只显示上边框 <table frame=above>
只显示下边框 <table frame=below>
只显示左、右边框 <table frame=vsides>
只显示上、下边框 <table frame=hsides>
只显示 左边框 <table frame=lhs>
只显示右边框 <table frame=rhs>
不显示任何边框 <table frame=void>

18.一个会签意见可以运用宏标记在表单上的多个位置进行调取显示,并且可以输入固定字段。固定字段的字体可以在智能设计器中进行设置,而调取的字段只能在会签意见区填写意见时进行自由设置。

19.流程转交时,下一步只有一个人是经办人时,才能一键转交。特殊:此前提下,允许并发的情况下不可以、强制并发的情况下可以一键转交。

20.临时讨论组的创建在聊天框界面进行创建。另外创建群组需要先给创办群组的权限。

21.word-break:break-all 会把单词截断 word-wrap:break-word 会把单词看成一个整体

22.根据A4纸的尺寸是210毫米×297毫米,而1英寸=2.54厘米,我们可以得出当分辨率是多少像素时得出A4纸的大小尺寸为多少毫米。如下是我们较长用到的规格尺寸:
  当分辨率是72像素/英寸时,A4纸长宽像素分别是842×595;
  当分辨率是120像素/英寸时,A4纸长宽像素分别是1754×1240;
  当分辨率是150像素/英寸时,A4纸长宽像素分别是2105×1487;
  当分辨率是300像素/英寸时,A4纸长宽像素分别是3508×2479;

23.OA精灵可以正常登录,发送聊天消息时,显示的却是发送微讯。这时查看即时通讯是否正常登录,如果登录不正常,然后查看配置的即时通讯地址是否正确。

24.当设置的父子关联菜单为转交条件时,出现转交不了下一步。这时可以查看条件设置中的子菜单的条件值是否正确,格式为【子菜单选项|父菜单选项】

25.有些手机内网登录正常,但是用外网登录时却提示停止运行。这可能是手机的信任级别造成的,卸载重新安装,需要注意的是,在安装过程中,如果出现如同【是否添加为信任软件】的选项,一定要勾选上。

26.电脑上的OA精灵新建工作时,如果出现卡死的情况,浏览器上新建工作是正常的。这时候去高级设置中把内核切换勾掉就可以了。

27.下拉菜单字体样式无法修改,可以使用关联菜单的方式,把父菜单给隐藏,只留下子菜单供选择就可以了。

28.段落如果设置了首行缩进,那么段落中与日历控件相对应的单行输入框也会跟着缩进。用空格来代替缩进。

29.流程的每一步的会签意见只能提取到一个地方。会签意见区的字体由会签人来设置。

30.电脑的OA精灵登录卡死的话,看一下是否装在了C盘,如果是的话,卸载掉重新装在D盘。

31.流程的转交条件设置好后,不起作用。检查一下是否把条件字段加入了可写字段。如若没有,则设置为当前步骤的可写字段即可。

32.frm是表结构文件,MYD是表数据文件,MYI是表数据文件、索引文件的数据树,ibd是MYSQL数据文件、索引文件。opt是用来记录该库的默认字符集编码和字符集排序规则,dll动态链接库文件、又称应用程序扩展,exe可执行程序,bat可执行文件,又称批处理文件。

33.portal信息门户 ,cache缓存,  attach附件, bak备份, bin应用程序, data5数据, logs日志, MyAdmin数据库管理, mysql5数据库配置, webroot web根目录。

34.依次从外到内:margin->boder->spacing->padding.

35.下一步骤:可以选择多个分支步骤,如不选择,则系统自动按顺序寻找下一步骤。

36.启用版本控制:一是表单填写区域双击可以快速输入;二是流程结束后有权限的人员可以进行编辑。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xdi-coco/p/677250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