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机与台式计算机的关系,迷你主机和笔记本电脑、台式机的区别

【PConline 资讯】迷你主机(mini PC)可以这么来理解,比起笔记本电脑来说,没有光驱、扬声器和显示屏,一般来说需要外接音响设备和显示设备;比起台式机来说,性能应该会稍逊一筹,因为目前行业内的迷你主机并没有能够达到安装独显的能力,而是采用的Intel核显,这样一来,就有可能导致游戏、设计软件等运行。

8501280_3_thumb.jpg

博本MN1迷你主机

但是,不得不说,迷你主机作为一台兼备电脑主机各种功能的微型主机,具有体积小,占用空间少,功耗低,节能环保等特点。这一点,笔记本电脑和普通的台式机很难做到。它几乎兼具了笔记本电脑的便携性和台式机的高性能。

eaad3a48c96e569225d428b57d70b0bf.gif

博本MN5迷你主机

目前市场上的迷你主机趋于日常办公以及娱乐休闲,大多数的机型也配备HDMI接口,能够支持1080P的屏幕分辨率输出,也能趋于稳定,低功耗获得更长久的续航时间。 而且体积普遍比较小,单手几乎都能握住。

eaad3a48c96e569225d428b57d70b0bf.gif

博本MN9迷你主机

迷你主机目前的发展趋势迅猛,虽然性能上有高有低,但是高配的迷你主机性能也不输给高性能轻薄类笔记本,不仅让电脑跳脱出了客厅主机的范畴,而且还不乏游戏性能出色的产品。

eaad3a48c96e569225d428b57d70b0bf.gif

博本MN11迷你主机

对比起笔记本或者超极本电脑来说,我们完全可以把迷你主机当成主力电脑来使用。和需要扩展使用的笔记本相比,迷你主机更加节省桌面空间,不少机型甚至还可以直接挂在显示器后面;和直接使用笔记本相比,它的外接键盘手感更好,还不会担心任何散热问题,舒适度明显占优。就算台式机进行对比,迷你主机也只是性能和扩展能力上面处于下风,但是体积小巧、内置WIFI模块可随意摆放则是它的长处。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提供的源码资源涵盖了安卓应用、小程序、Python应用和Java应用等多个领域,每个领域都包含了丰富的实例和项目。这些源码都是基于各自平台的最新技术和标准编写,确保了在对应环境下能够无缝运行。同时,源码中配备了详细的注释和文档,帮助用户快速理解代码结构和实现逻辑。 适用人群: 这些源码资源特别适合大学生群体。无论你是计算机相关专业的学生,还是对其他领域编程感兴趣的学生,这些资源都能为你提供宝贵的学习和实践机会。通过学习和运行这些源码,你可以掌握各平台开发的基础知识,提升编程能力和项目实战经验。 使用场景及目标: 在学习阶段,你可以利用这些源码资源进行课程实践、课外项目或毕业设计。通过分析和运行源码,你将深入了解各平台开发的技术细节和最佳实践,逐步培养起自己的项目开发和问题解决能力。此外,在求职或创业过程中,具备跨平台开发能力的大学生将更具竞争力。 其他说明: 为了确保源码资源的可运行性和易用性,特别注意了以下几点:首先,每份源码都提供了详细的运行环境和依赖说明,确保用户能够轻松搭建起开发环境;其次,源码中的注释和文档都非常完善,方便用户快速上手和理解代码;最后,我会定期更新这些源码资源,以适应各平台技术的最新发展和市场需求。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