应用程序添加到服务器,向服务器场中添加应用程序服务器 (Project Server 2010)

配置应用程序服务器

可使用以下过程配置应用程序服务器并将其添加到服务器场。

安装 SharePoint Server 2010 必备组件

在 SharePoint Server DVD 上,运行 default.hta。

单击“安装必备软件”。

备注

必须连接到 Internet 才能执行此步骤。如果未连接到 Internet,则必须手动安装必备组件。

在“欢迎”页上,单击“下一步”。

阅读许可协议,如果接受,则选中“我接受许可协议的条款”复选框。

单击“下一步”。

备注

根据您的配置,您可能需要在此过程中重新启动服务器。

安装 SharePoint Server 2010

在 SharePoint Server DVD 上,运行 default.hta。

单击“安装 SharePoint Server”。

在“输入您的产品密钥”页上,键入您的产品密钥,然后单击“继续”。

阅读许可协议,如果接受,则选中“我接受此协议的条款”复选框,然后单击“继续”。

在“选择所需的安装”页上单击“服务器场”。

在“服务器类型”页上,单击“完全”。

如果需要,选择“文件位置”选项卡并更改安装位置。

单击“立即安装”。

在安装完成后,清除“立即运行 SharePoint 产品和技术配置向导”复选框,然后单击“关闭”。

安装 Project Server 2010

在 Project Server DVD 上,运行 default.hta。

单击“安装 Project Server”。

在“输入您的产品密钥”页上,键入您的产品密钥,然后单击“继续”。

阅读许可协议,如果接受,则选中“我接受此协议的条款”复选框。

单击“继续”。

在“选择文件位置”页上,单击“立即安装”。

在安装完成后,清除“立即运行 SharePoint 产品和技术配置向导”复选框,然后单击“关闭”。

在计算机上安装了 SharePoint Server 2010 和 Project Server 2010 之后,必须安装所有必要的更新,以便使新应用程序服务器上的更新与服务器场中当前存在的更新相匹配。请注意,这包括 Project Server 2010 和 SharePoint Server 2010 更新,但是不包括其他产品(如 Windows Server 或 Microsoft SQL Server)的更新。

将服务器添加到服务器场

依次单击“开始”、“所有程序”、“Microsoft SharePoint 2010 产品”和“SharePoint 2010 产品配置向导”。

在“欢迎”页上,单击“下一步”。

在警告对话框中,单击“是”。

在“连接到服务器场”页上,选择“连接到现有服务器场”选项。

单击“下一步”。

在“指定配置数据库设置”页上,键入 SharePoint Server 2010 配置数据库所在 SQL Server 实例的名称,然后单击“检索数据库名称”。

从“数据库名称”下拉框中选择要加入的数据库场的配置数据库,然后单击“下一步”。

在“指定服务器场安全设置”页上,键入服务器场通行短语,然后单击“下一步”。

在“正在完成 SharePoint 产品配置向导”页上单击“下一步”。

在该向导完成后,单击“完成”。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