U盘复生记

       不知道多久以前把U盘给做成启动盘了,现在突然想用一下U盘发现磁盘空间只有8M,而且一插入电脑就提示需要格式化,但是格式化总是失败,到网上找了一下还是有不少人遇到类似问题的。原来U盘都是可以通过量产工具重新低级格式化的,相当于恢复到出厂设置吧。http://www.upan.cc/ 这个网站上有U盘处理的所有软件

首先下载 ChipEasy芯片无忧 V1.5.2(SSD,U盘芯片检测工具) 工具或这里下载。利用该软件可以查看U盘的芯片类型和型号。

50da81cb39dbb6fd5665078e0924ab18972b375f.jpg
第二步就在网站上找对应的量产工具软件,我的07年时的U盘用的量产工具是CBM209XUmptoolV1.8.3.2_1122这货,如果量产工具不对,可以找型号接近的几个量产工具试试。

f3d3572c11dfa9ecd85eb4bf62d0f703918fc122.jpg
点全部开始之后就可以了,当然还有一些可以设置的选项,一概不懂就默认了。(从该软件的选项设置中发现原来U盘中分出一个固定大小的光盘分区是在这个软件中设置的,我现在终于把金山杀毒那个自启动盘给干掉了,想起来我的U盘是金山杀毒盘)


本文使用Blog_Backup未注册版本导出,请到soft.pt42.com注册。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quar/archive/2012/06/08/345138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