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sJian正式更名为Xpress

谈到名字这个问题,的确把我难倒了。几乎我身边所有对这个感兴趣的朋友都问过我DsJian代表什么意义(想了解其今生前世,请猛击此处)。如昨天园子里的朋友也问到了

 
pythonicDsJian....好奇怪的名字,为什么不起的更优雅一点

 

事实的确如此,对叫什么名字,我的确没想好,也一直在纠结,迟迟没发布也有这层原因在里面。昨天晚上睡觉的时候就在想,为什么一定要给他一个有意义的名字呢,只要取一个好记的名字就行了,于是我想到了“X”

X,也可以念“cha”,如大家熟悉的“XP”。对于我来说,“X”不代表任何意义,它就是一个名字,因此我决定将名字更改为 Xpress

个人认为这个名字还是比较好记的,也比较好念,当然你可以叫他“XP”。但可能你会觉得XP这个名字很容易让人误解,比如:

 

“兄弟,你的博客程序用的啥?”

“我用的XP!”

“what? XP?”

 

呵呵,开个玩笑。其实名字叫什么没关系,只要容易记就可以了。我想对这个有需求的朋友,想要的其实是内在的东西,而不是这些外在的东西。我只是随便取个名字,来分享我想分享的内容,方便大家找到需要的东西,仅此而已!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enking/archive/2010/03/07/168007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