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uwamish 7.0 结构概述

Duwamish 7.0 结构分为四个逻辑层:

  • Web 层

    Web 层为客户端提供对应用程序的访问。这一层是作为 Duwamish.sln 解决方案文件中的 Web 项目实现的。Web 层由 ASP.NET Web 窗体和代码隐藏文件组成。Web 窗体只是用 HTML 提供用户操作,而代码隐藏文件实现各种控件的事件处理。

  • 业务外观层

    业务外观层为 Web 层提供处理帐户、类别浏览和购书的界面。这一层是作为 Duwamish.sln 解决方案文件中的 BusinessFacade 项目实现的。业务外观层用作隔离层,它将用户界面与各种业务功能的实现隔离开来。除了低级系统和支持功能之外,对数据库服务器的所有调用都是通过此程序集进行的。

  • 业务规则层

    业务规则层是作为 Duwamish.sln 解决方案文件中的 BusinessRules 项目实现的,它包含各种业务规则和逻辑的实现。业务规则完成如客户帐户和书籍订单的验证这样的任务。

  • 数据访问层

    数据访问层为业务规则层提供数据服务。这一层是作为 Duwamish.sln 解决方案文件中的 DataAccess 项目实现的。

     

除了上述四个逻辑层外,Duwamish 7.0 还包含封装在 Duwamish.sln 解决方案文件中的 Common 项目内的共享函数。“通用”(Common) 层包含用于在各层间传递信息的数据集。Common 项目还包含 Duwamish.sln 解决方案文件中的 SystemFramework 项目内的应用程序配置和跟踪类。

结构关系图
1.gif

层间交互

Duwamish 7.0 结构允许分布式或非分布式部署方案。有关部署选项的详细信息,请参见 Duwamish 7.0 的安装和部署方案。这两种部署方案都有可能,因为 .NET 程序集和 Web 层是独立的可部署单元。尽管这些程序集可使用任何配置进行物理部署,但由于性能原因,应在选择部署方案之前考虑层间交互。例如,业务外观层、业务规则层和数据访问层之间的紧密交互要求将这些单元放在一起。为了阐明此紧密交互,请参见结帐中的序列关系图。

顶级活动关系图

下列高级统一建模语言 (UML) 活动关系图描述进入 Duwamish 7.0 Web 站点的用户可以使用的活动和选项。

注意   此关系图是一个标准的 UML 活动关系图。有关更多信息,请参见<?XML:NAMESPACE PREFIX = MSHelp NS = "http://msdn.microsoft.com/mshelp" />。

Duwamish 顶级活动关系图
2.gif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gh/archive/2005/09/20/24046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