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65Rss.cn Beta 1.0 (内测版本)更新 2007-3-29

因为之前经历了募集资金风暴,又逢新年过节,确实耗费了不少的时间,所以这次更新写得太迟了。:)
到了3月我们继续了开发。

很高兴得是,365Rss.cn的努力终于得到了一些朋友的认可,募集到了第一批种子资金。
我们有理由相信,365Rss.cn已经向成功迈出了坚实的第一步。

接下来3月份20多天的奋战中,我们主要改进/增加了以下的功能:
1,首先,我们改进了文章的阅读板式,考虑到用户的显示器大多数趋势是要达到19英寸,我们把版式分为左右桢形式。最佳分辨率改为1280*1024,兼容IE6/7、Firefox2.0。

2,我们改进了首页的浏览速度,大量的使用了缓存以提高速度(虽然现在的速度还如意,但我们肯定的是:公测的时候,6月上旬,服务器的带宽提高之后,您将会有飞一般的感觉:])。

3,我们改进了评论、好友留言,添加了相当友好的分页功能,而且我们也初步实现了好友功能。如图


4,我们实现了独立研发的Rank技术,也是目前其他网站都无法模仿的复杂的算法技术。Rank也就是得分,它用直观的图形进度条来反映365Rss.cn每一篇文章受欢迎的程度,满分为100分。如图:


5,最后,我们将博客Rss种子和单篇文章单独分开了。这样更方便我们的会员订阅Rss,或者收藏网页。现在您可以推荐您的BLog(Rss),或者提交您的单篇文章。如图:


请继续关注我们,我们正在逐渐做到最好。:)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kaima/archive/2007/03/29/69331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