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入浅出Webpack]pdf

下载地址:网盘下载

随着Web开发技术的发展,Webpack凭借其便于使用和涵盖面广的优势,成为目前非常流行的前端构建工具,是每位前端工程师的必备技能之一。
《深入浅出Webpack》对Webpack进行了全面讲解,涵盖了Webpack入门、配置、实战、优化、原理等方面的内容。其中,第1章讲解Webpack入门所涉及的知识;第2章详细讲解Webpack提供的常用配置项;第3章结合实际项目中的常见场景进行实践;第4章给出优化Webpack的优秀方案;第5章剖析了Webpack的原理,并讲解如何开发Plugin和Loader;附录汇总了常见的Loader、Plugin和Webpack的其他学习资源。除了深入讲解Webpack,本书还介绍了ES6、TypeScript、PostCSS、Prepack、离线缓存、单页应用、CDN等Web开发相关的技能。
无论是对 Webpack一无所知的初学者,还是经验丰富的前端工程师,相信都能够通过《深入浅出Webpack》进一步提升对Webpack的理解,并在Web开发中更熟练地运用Webpack。
吴浩麟
一线前端工程师,曾就职于腾讯,现就职于美团。专注于Web开发,参与过众多大型Web项目的构建、设计和开发,喜欢探索Web前沿技术。也是Golang和音视频技术的爱好者,活跃于GitHub,ID为gwuhaolin。
下载地址:网盘下载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f1774575641/p/9348573.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