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如何查找别人论文(计算机类文献)中实验的代码?

最近看计算机类文献,想看看别人论文中实验是如何做出来的,请问如何查找别人论文中实验的代码
 

 
1. 如果这论文很老,论文里的算法在该领域有举足轻重的地位。那么网上很可能有工具包。例如我做的机器学习方向,经典的聚类、分类算法,MATLAB, python等常用语言都有丰富的工具包可供使用,一般有名的算法都会包括在其中。
2. 如果论文非常新,或者论文中的算法在该领域并没有多大的影响,这时网上各种编程语言自带的工具包一般是不包括它的。我能想到的大概有以下3种方法:
a. 在google搜索该论文的名称或者第一作者的姓名,找到该作者的个人学术主页(计算机领域多数科研人员都有自己的学术主页)。在他的主页上看看他是否公开了论文的代码,很多学者乐于分享自己的代码。
b. 在google搜索该论文中算法的名字+code或者是某种语言,如python等。这是因为阅读这篇论文的科研人员不少,有的人读完会写代码并公布出来。
c. 邮件联系第一作者。可惜多数情况下邮件都是石沉大海。尤其是一些很忙的大牛,他们收到类似的邮件太多,可能扫一眼就不再过问。相反,如果是一些博士生,有的还是乐于分享代码的,这样自己的文章也更容易被同行引用。
根据我个人经验,上述a,b,c方案成功的概率分别只有30%, 10%, 10%。当然不同领域的学术气氛习惯也不同。
另外,还有的办法是,查看该论文被哪些论文引用了,引用者有时需要将自己的算法与引用的算法作比较,所以他们有可能这个算法的代码。这个途径找代码工作量更大,概率更小,所以不推荐,不过我确实有通过这个途径找到过。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liuyuan216/p/3508503.html

  • 10
    点赞
  • 68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