噪音声压和声功率的区别_油烟吸不干净噪音还大?你家的老油烟机该换了

油烟机用久了之后,总会遇到这样那样的困扰,比如吸力越来越小、噪音越飚越高、腔体油网上积年累月厚厚的油污难以清理……这些糟糕的体验或多或少影响做饭心情。

相关数据表明,油烟机的平均使用年限为5.18年。油烟机使用多年之后,因为油烟机的吸力变小、噪音变大和难清洁的问题而换购的概率最高。

本月,方太推出了新品油烟机——智能云魔方EM18TA,它在吸油烟效果、噪音和易清洁方面表现突出,并且价格适中,非常适合油烟机换新的需求。

接下来,潮流家电网小编将为你评测一下这款产品,看看这款油烟机的实际表现如何?

3818a2968e0da421dc79ab6b0bdb4801.png

从外观上看,方太智能云魔方EM18TA外观简约别致,主体采用了金属材料和黑色玻璃拼搭的方式将两者合为一体,黑色玻璃面板中间为操作区,功能触摸按键就在这一区域。

d42e26edd231f6b20f27ea3c9e36124b.png

左右两边是手感智控感应区域,依次分别是灯光键、延时关机键、开关机键、自动巡航键和风量调节键。位于正中心的开关按钮采用了光影设计元素,是方太这一系列厨电产品的独特标志。

黑色玻璃面板的两端,方太做了贴心的防碰头边角设计,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