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丛林生存》肉搏攻略,解开星星系统之谜

原文链接:http://fight.pcgames.com.cn/warcraft/msdtxz/rpggl/1207/2581272.html

本人玩了很久的恐怖丛林,并且对1.12肉搏版进行了研究,基本解开了它神秘的星星系统之谜,论坛里有很多攻略,但就星星系统还没有出现较好的解释,特此补充,并顺便和大家分享一些个人的感受,共同探讨学习.这些都是哥的秘密武器,一般人我不告诉他的,今天之所以说,是因为我没时间花在游戏上了。

  
  1、英雄的选择:
  后期英雄:大小恶魔、红绿 剑圣船长、麦迪文、火魔等,在属性相差不大,基本技能相同的情况下,看不出明显的差别,单挑胜率基本是1:1,运气很重要。很多人觉得船长是最强的,那应该是个误会,我经常用黑岩虐船长。
  测试组合技能为:粉碎、耐久、闪避、重击、尖刺硬壳、窃取、减速。
  测试总属性:700~800
  敏捷范围:200~300
  
  各主要英雄特点:大小恶魔,绿剑圣,敏捷地狱咆哮,守望者 没特色,标准英雄。
  黑岩剑圣,高成长
  船长,力量英雄里的奇葩,敏捷很低的时候就拥有高攻速度,缺点移动速度狠慢。
  麦迪文,智力英雄里的奇葩,敏捷很低的时候就拥有高攻速度,缺点移动速度超慢,还是智力的,适合后期。
   小鹿(树妖),女猎手,追风之稀瓦娜斯,拥有最快的移动速度,前期追人和逃跑非常利索适合打前期。
  区别:小鹿,攻击速度快,但穿刺攻击打不动英雄甲;
  女猎手,开局的时候打钱比较快,弹射攻击
  追风,和黑岩一样的高成长,攻击速度慢,适合骚扰
  
  火魔,是拥有和恶魔猎人等近战英雄攻击速度和移动速度,远程英雄里面的佼佼者
  力量地狱咆哮:前期还可以,后期不好打。
  
  2、技能分析以及升级顺序:
  主要技能:粉碎、耐久、闪避、重击、尖刺硬壳、窃取、减速,首先要说明的:这个版本里攻击力没太大用,攻击速度和血量是决定胜负的关键。
  1)强击和命令就成了废物技能。
  2)吸血最高是68%,窃取是90%,所以选窃取,两个都选的双吸效果不是很明显,不推荐。
  3)尖刺硬壳,近战干近战的时候,反伤效果还比较明显。

  4)减速,前期有效果,但后期对方的耐久到25级以后,就算减速满级也没用,对怪物的效果明显。

升级顺序,这个是绝地反击的秘密武器。一般顺序是先耐久,后粉碎,再闪避,再星星,再重击,和其他。
  具体情况如下:
  1)耐久15级就可以达到本图的最高移动速度,有钱的可以升级到20级(追风和船长除外),耐久一不送钱,二能追人,三打钱快。
  2)粉碎1~5级的触发几率是10%
  6~10级的触发几率是11%
  11~15级的触发几率是12%
  16~20级的触发几率是13%
  21~25级的触发几率是14%
  26~30级的触发几率是15%
  所以粉碎到26级就没必要升级,用打怪掉的技能升到满,留钱加闪避。
  3)闪避到25~26
  4)重击1级就可以,虽然满级最好。虽然粉碎的伤害比重击低,但是粉碎是面伤的,群P厉害,打钱快,经济基础决定技能等级。
  
  3、星星系统
  很多人不明白为什么5星、6星的成长比8星9星的还好,我分析总结了一个模拟公式误差在2~3点之间,公式如下:
  先查出星星出来三项属性:
  总属性=第一项×2+第二项+第三项×0.5
  比如经常有人提出的来的441,计算结果就是12~13点,如果是黑岩或者追风,就要再加2~4点
  其实说明白点。就是第一项越大越好,后面的可以不管,我一般保证第一项是4以上,不过经常把钱换没了。
  这个公式有误差的,但是八九不离十,欢迎大家验证。
  其实这个不是秘密了,很多人都知道了,我一般通过看别人的星星判断别人是水平的。
  
  4、其他
  1)13级的小鹿,400属性,每一级加27属性,比17星加的还多
  2)15级的地狱咆哮,500属性
  3)1级的追风之稀瓦娜斯,131初始属性
  
  我今天把这些东西写不来,是我没时间玩游戏咯,不然我是不会说的,以后就不能装B了。不过就算我知道了这些,还是经常被人虐,运气太重要,经常换星星换到没钱。我这个攻略的最大特点是,绝地反击,翻盘。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java20130723/archive/2013/05/22/321203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