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lime text3 运行python3时遇到控制台input运行无反应

转自:https://blog.csdn.net/edtwar/article/details/79473143 侵删。

一、安装sublimeREPL。

现今还不支持input输入,我们需要安装SublimeREPL插件(安装好后最好重启一下)。

点击tools工具栏最底下会出现sublimeREPL的选项。

在依次点击sublimeREPL选项中的python->python run current file,就可以实现input操作了

 

二、运行sublimeREPL报错,处理如下:(需要正确配置本机的python路径)

打开sublime,点击Preference选项卡,打开browspages。

在弹出窗口中选择目录:SublimeREPL -> config -> Python

选中目录下的“Main.sublime-menu”文件,用编辑器打开。如图,将第22行的“python”替换为本机电脑Python3解释器的路径(提前在本机电脑上查询到)。其他的同等位置也做如此修改。保存后关闭。

 

三、设置快捷键

每次这样点就很麻烦了,我们需要建一个快键键:

     点击preferences->Key Binding(右边带有User的),

 

 

快捷键代码如下:

{"keys":["Ctrl+r"],
"caption": "SublimeREPL: Python - RUN current file",
"command": "run_existing_window_command",
"args": {"id": "repl_python_run","file": "config/Python/Main.sublime-menu"}
}
注意一点: 很多时候插入快捷键是会忘记加逗号(,),忘记分隔导致报错。
————————————————
版权声明:本文为CSDN博主「刺骨寒风刺」的原创文章,遵循 CC 4.0 BY-SA 版权协议,转载请附上原文出处链接及本声明。
原文链接:https://blog.csdn.net/edtwar/article/details/79473143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monobio/p/11436437.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