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麦盒子(domybox)无法进入系统解决方案!【简单几步】

 

大麦无法进入系统解决方案!【简单几步】前提准备:电脑一台盒子控制台软件盒子开机并联网并且盒子和电脑处于同一个路由器下的网络!


前提准备:电脑一台盒子控制台软件盒子开机并联网并且盒子和电脑处于同一个路由器下的网络!

下载盒子控制台 : 盒子控制台.zip (881.23 KB, 下载次数: 0)

适用设备:所有ADB打开设备,大麦盒子测试可用,其他盒子可以自行测试;盒子开机卡了无法进入系统不用管!

1、在电脑上打开盒子控制台

2、点击扫描

3、找到你的盒子IP

4、找到IP后点击连接

5、在下面有一个下拉箭头的空白框内输入命令:adb reboot recovery并按回车

6、现在看你盒子重启并进入了一个英文界面

7、选择最后一个按OK键等待清除完成8、再选择倒数第二个进去后看到一排最长的

9、选择最长的按OK键再次清除并回到首页后10、直接按OK键盒子重启并进入系统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tangbomao/p/6733108.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