时光不老,你出现的刚刚好

  何时,我计划的未来里有了你,房子应该怎样布置?假期怎么安排?生活琐事怎么处理…

  房子不需要太大,温馨就好。我期待着早上睁开眼睛看到你恬静的睡颜,阳光隔着窗帘缝隙洒进来暖暖的照在你的脸上。阳光正好,有你有我,是我想到的最美好的样子。落地窗前席地而坐,软软的沙发占据客厅一隅。午后,阳光洒满整个屋子。你在一旁游戏,我在一角看书,我们互不干预,偶尔对视满满的都是彼此。阳台上几株盆栽正茁壮成长;一只可爱的乌龟正爬来爬去。霞光铺满大地,我们懒懒起身互相嬉闹着去准备晚餐,甜蜜且温馨。 或咸或淡的素菜,或稠或稀的粥,我们吃的津津有味。饭后我们牵手散步回忆过去、感受当下、憧憬未来。夜来了,互道一声晚安,我们相拥睡去…

  周末我们一起逛商场买一条你喜欢的裙子,穿给你看。买一双我喜欢的鞋子却发现还要给你搭配衬衫;小假期我们计划短期旅行,带上相机背上包包,走过山川河流,走到哪里哪里就有我们的幸福的足迹;想念不如相见,我们回家吧。带上爸爸妈妈喜欢食物,回家吃一顿饱餐,和爸爸妈妈聊聊家常说说近况;或是一起去游玩,怎样都好...

  生活就像一个五味瓶,里面装满着酸甜苦辣咸。语言是沟通的使者,她在生活中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她让我们更了解对方,也让我们的心更紧密的贴在一起。我相信不论多大困难总会雨过天晴。释然一笑时,有你。

  爱情,不是开始的一拍即合,而是在未来漫长岁月中愿意陪你哭逗你笑,同享福共患难,成就最好的彼此,成为最合适我们的对方…

  我期待着嫁给爱情,笑着生活。时光不老,你出现的刚刚好…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sweet-smile/p/726413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