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客入侵医疗数据库超两千万信息受影响|美国Checkers遭黑客攻击

黑客入侵两个医疗数据库,超2000万患者信息受影响

据外媒报道,AMCA网络支付门户网站遭黑客入侵,LabCorp和Quest Diagnostics超2000万客户信息被窃取。据悉,LabCorp数据库约存储了770万患者的隐私信息,包含其姓名、生日、地址、电话号码及所支付的医疗费用等,此次被泄露的数据为20万含信用卡或银行账户信息的敏感数据。Quest暂未公布受影响用户数量,但黑客攻击的数据库存储了近1200万客户信息,包含个人和财务信息、社保号和医疗信息等。截至目前,LabCorp和Quest已宣布终止与AMCA的合作。

美国汉堡连锁品牌Checkers遭黑客攻击,102家门店POS机被感染

美国快餐连锁品牌Checkers & Rally's遭遇恶意程序攻击,15%的美国门店POS机被感染,导致严重的数据泄露。Checkers是美国境内最大的免下车汉堡连锁餐馆之一,总部位于佛罗里达州坦帕市,目前已经在美国28个州开拓业务。

苹果MacOS 0-Day漏洞,允许黑客通过合成点击绕过安全功能

近期,一位安全研究人员绕过了苹果的MacOS隐私功能,再次发现了一种绕过安全警告的新方法。

去年6月,苹果推出了MacOS的核心安全功能,这使得所有应用程序在访问系统上的敏感数据或组件(包括设备摄像头或麦克风、位置数据、消息和浏览历史记录)之前都必须获得用户的许可(“允许”或“拒绝”)。对于那些没有意识到这一点的人来说,“合成点击”是程序化的、不可见的鼠标点击,是由软件程序而不是人工生成的。

俄罗斯通过暗网黑市购买个人数据已变容易

据BBC Russian 报道,与俄罗斯黑客相关的数据泄露事件现在已引起全球关注,但BBC Russian发现在俄罗斯国内购买护照和银行账户信息等个人数据是一件非常容易的事情。根据网络安全专家的说法,大量所谓的私人数据每天都在暗网黑市被出售。

谷歌多项服务全球大规模宕机,涵盖 YouTube、Gmail 等

谷歌在全球范围内遭遇了大规模中断,包括 Gmail、YouTube 和 Google Drive 在内基于谷歌云架构服务的诸多谷歌服务均受到影响。本次宕机于北京时间 6 月 3 日凌晨 2 点 58 分开始,用户访问谷歌服务出现各种错误提醒,并且阻止用户访问电子邮件、上传 YouTube 视频等等。

最新出炉!网络安全实践指南,移动互联网应用基本业务功能必要信息规范

2019年6月1日,全国信息安全标准化技术委员会秘书处发布了《网络安全实践指南—移动互联网应用基本业务功能必要信息规范(V1.0)》。

RCE漏洞影响近一半的互联网电子邮件服务器

Qualys的安全研究人员今天透露,一个关键的远程命令执行(RCE)安全漏洞影响了超过一半的互联网电子邮件服务器。该漏洞影响Exim,一种邮件传输代理(MTA),它是在电子邮件服务器上运行的软件,用于将电子邮件从发件人中继到收件人。

First American 8.85亿敏感财务记录曝光

近日,房地产和产权保险巨头First American在其网站上暴露了8.85亿份敏感客户财务记录,这些记录可以追溯到2003年,而且任何人都可以进行访问。虽然目前还没有证据表明有人发现并窃取了这些信息,但这些信息很容易获取,而且显然对诈骗者很有价值,因此很难排除信息被盗的可能性。

加强公共安全视频防控系统安全建设

公共安全视频防控系统在我国天网、平安城市和雪亮等各类安防工程中得到了广泛的部署,为保障社会治安发挥了重要的作用,但是,由于视频防控体系建设初期的技术条件所限,视频采集系统及网络还存在一定的安全隐患,因此,公安部GB35114-2017安全标准的发布为视频防控系统的建设树立了安全规范,使防控系统在身份、传输和数据等方面的安全水平大幅提高。在此基础上,视频摄像头的开发安全、主机加固、安全评估、准入控制以及基于威胁情报的威胁分析与发现等方面,将会是公共安全视频防控系统安全建设的一个新方向。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ydaq/p/10998398.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