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数据时不返回某些字段 java

在实体类中对应的字段上添加注解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yxj9536/p/11331654.html

  • 1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JWT的用法: 客户端接收服务器返回的JWT,将其存储在Cookie或localStorage中。 此后,客户端将在与服务器交互中都会带JWT。如果将它存储在Cookie中,就可以自动发送,但是不会跨域,因此一般是将它放入HTTP请求的Header Authorization字段中。当跨域,也可以将JWT被放置于POST请求的数据主体中。 JWT问题和趋势: JWT不仅可用于认证,还可用于信息交换。善用JWT有助于减少服务器请求数据库的次数。 生产的token可以包含基本信息,比如id、用户昵称、头像等信息,避免再次查库 存储在客户端,不占用服务端的内存资源 JWT默认不加密,但可以加密。生成原始令牌后,可以再次对其进行加密。 当JWT未加密,一些私密数据无法通过JWT传输。 JWT的最大缺点是服务器不保存会话状态,所以在使用期间不可能取消令牌或更改令牌的权限。也就是说,一旦JWT签发,在有效期内将会一直有效。 JWT本身包含认证信息,token是经过base64编码,所以可以解码,因此token加密前的对象不应该包含敏感信息,一旦信息泄露,任何人都可以获得令牌的所有权限。为了减少盗用,JWT的有效期不宜设置太长。对于某些重要操作,用户在使用应该每次都进行进行身份验证。 为了减少盗用和窃取,JWT不建议使用HTTP协议来传输代码,而是使用加密的HTTPS协议进行传输。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