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创作网站 (二)Search and indexing

Orchard提供了索引和搜索内容项的能力。Indexing feature提供了索引功能,默认基于Lucene实现。除了索引之外,搜索功能通过查询索引返回匹配数据列表给前端。

启用这些功能,需要先从Gallery安装:Search,Indexing和Lucene模块。

 

因为搜索依赖索引,所以启用搜索会自动启动索引。

管理功能

当启动索引,在配置中的Search Index项变得可用。索引器运行于后台,默认每1分钟一次,你可以通过面板更新和重建索引。

 

当搜索启动后,在Settings面板会显示将被查询的字段,并且可以更新列表包含其它的字段。默认仅有 Body 和 Title字段被索引。

 

此时前端还没有搜索项。要添加它你需要加入一个widget。在Widgets面板,将SearchForm加入。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ibrady/archive/2012/03/20/2407232.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