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o.Net

Mono2.0

Mono是一个开源的项目,目的是为了将.Net平台移植到Linux,MacOS等系统环境中。

我认为,了解并学习以下Mono是很有帮助的。

原因如下:

1,目前,微软只对外开放部分.Net的源代码。所有,有时候如果想弄清楚.Net某些部分到底什么怎么实现的,

     我们就可以通过查看Mono相应部分的实现来了解,当然Mono项目的实现并不一定与微软的实现完全一样。

2,Mono在一定的程序或方面对微软.Net扩展了些,其包含的实现也多了些,

    所以可以通过学习Mono,根据自己需要来扩展或实现微软.Net中目前还没有的东西(我就是因为这个原因,才学习点了Mono的源代码)。

3,可以提高的自己的技术水平

.....

 

所以,了解并学习以下还有是点必要。

获取mono之前,请先安装个SVN管理器吧。

mono的官网有相应的下载地址,但是Down来的都是Linux平台下的。相信大部分还是用windows的,所以下面,为大家提供一点获取mono源代码的基本信息。

以下信息mono的网站上也是有说明的。只是全英文的,一下可能不太好找。我简单翻译出来了(English水平有限,可能不是很准确但大概就是这个意思了),内容如下:

我们可以通过SVN匿名访问anonsvn.mono-project.com上的Mono SVN服务器。

迁出源代码:
svn list svn://anonsvn.mono-project.com/source/trunk

第一时间获取代码的变更:
svn co svn://anonsvn.mono-project.com/source/trunk/MODULE_NAME

获取编译器、类库(mcs)、JIT、GTK#的源代码:
svn co svn://anonsvn.mono-project.com/source/trunk/mcs
svn co svn://anonsvn.mono-project.com/source/trunk/mono
svn co svn://anonsvn.mono-project.com/source/trunk/gtk-sharp

获取其他的分支模块
svn co svn://anonsvn.mono-project.com/source/branches/mono-1-0

每天更新你的源代码:
svn up mcs mono gtk-sharp

如果想浏览源代码,可以通过
http://anonsvn.mono-project.com/

 

以上我是以匿名身份访问的,当然如果你是开发者那就不用我多说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ray2005/archive/2008/11/12/133173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