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xureRP8 实现时间功能

利用AxureRP8中空间的动态面板的状态改变时间设置文本的值,从而实现时间功能,如下内容。

1、新建index页面,如已有index页面忽略这步即可。

2、拖入一个文本标签,将文本标签的名称命名为:lb_daetime.

3、拖入一个动态面板,复制状态1(state1),将复制后的状态命名为state2.

4、设置动态面板的载入时事件,如下图所示:

5、在动态面板的状态改变事件中向文本标签赋值。

  a、选中动态面板,在弹出的用例编辑中 找到添加工作一栏,选择设置文本,在配置动作中选择文本标签,在下方设置文本为:选择值,然后点击后面的fx,可弹出编辑文本的窗口。

  b、在弹出文本窗口中点击插入变量或函数,选择日期里面的toTimeString()函数即可,如下图所示:

  

 6、时间功能完成,运行即可。

 

补充知识点&

  • 1
    点赞
  • 7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Axure RP是一款功能强大的原型设计软件,它帮助设计师快速创建和分享交互设计原型。Axure RP中的时间插件是一种常用的辅助插件,它可以帮助设计师模拟和展示交互过程中的时间轴效果。 Axure RP的时间插件具有以下特点和功能: 1. 视觉化展示时间轴:时间插件可以将设计元素按照时间轴的顺序进行排列,以直观的方式展示时间的推进和变化。设计师可以通过拖拽、调整时间插件上的控制点来定义不同时间点的元素状态或行为。 2. 添加过渡效果:时间插件可以为元素的状态变化添加过渡效果,如淡入淡出、滑动、缩放等。这些过渡效果可以提升用户体验,使交互过程更加平滑流畅。 3. 设定触发事件:设计师可以通过时间插件来设定不同时间点的触发事件,例如点击按钮、滑动页面等。这样,设计师可以快速模拟用户与原型的交互过程,更好地展示产品的功能和特性。 4. 可设定时间间隔:时间插件可以设定每个时间点的时间间隔,例如每隔几秒或每隔几分钟触发一次。这样设计师可以根据实际需求来控制时间的推进速度,以实现更加精准的效果展示。 总之,Axure RP的时间插件是一款非常实用的工具,它可以帮助设计师在原型设计过程中更好地模拟和展示交互效果,并提升用户体验。无论是为了展示交互过程中的状态变化还是为了模拟用户与产品的交互,时间插件都能够有效地帮助设计师优化原型设计。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