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E引擎假人系统自定义教程

现如今传奇游戏玩家数量日渐减少。为了给服务器增加人气,很多GM在服务端中增加了自动登录和自动打怪的假人系统。由于该系统登录的假人可以自动练功,自动攻城和实现简单的对话。完全可以做到以假乱真的地步!所以备受GM青睐,不过目前只有GEE引擎和GOM引擎才能支持该功能。而且实现方法比较复杂,下面站长给大家详细介绍如何在GEE引擎中的服务端版本中实现假人登录功能!

第一步、假人配置

首先需要在指定文件中增加假人角色名称,跟玩家名称类似(D:\MirServer\Mir200\Envir\DummyNameList.txt)中,然后在QMANAGE.txt管理脚本中增加假人登录功能。脚本命令如下:

[@Login]
#IF
;检测是否是假人
ISDUMMY
#ACT
;设置假人配置文件。 如果不设置假人配置文件,默认读取 D:\MirServer\Mir200\Envir\DummyConfig\假人名称.txt
;格式 SETDUMMYCONFIGFILENAME 文件路径
SETDUMMYCONFIGFILENAME ..\QuestDiary\智能陪练\一级女法陪练.txt

;读取假人配置文件,将配置文件中的参数读取到假人,这句必须要的。

LOADDUMMYCONFIGFILE

 

;更改攻击模式
;攻击模式(英雄无效)
;0-全体攻击(主动攻击) 1-和平攻击(不PK) 2-夫妻攻击 3-师徒攻击 4-编组攻击 5-行会攻击
;6-红名攻击(不主动攻击,受攻击后反击)

第二步、定义假人登录脚本,如下所示

[@Login]
#IF
;检测是否是假人
ISDUMMY<

  • 1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