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升级至专业版

  前几天脑子一热,买了个电脑,默认系统还是那简单的win10家庭版。作为一个IT从业者,家庭版是很难受的,因为没有组策略....会导致在装一些软件的时候无法修改。所以来动手吧,方式有几种,这里都大概说说。

一、用镜像升级

  去找个win10专业版的镜像,下载到本地,然后一路step就行了,重启之后就变成专业版了。激活的事,看下面

 

二、使用密钥

  断网,Win+X,选择系统(Y),往下拉点击【更改产品密钥或升级你的windows版本】,选择【更改产品密钥】,会弹一个窗出来。

输入【VK7JG-NPHTM-C97JM-9MPGT-3V66T】,点击【下一步】,期间会重启几次。结束之后打开电脑,你会看到你的电脑是windows 专业版,但也是未激活的状态。

 

三、遇事不决问淘宝

  如果不想自己用网上可能带木马的破解软件,那么不凡花个几块钱去淘宝买一个激活码。以下是我试用的过程:

1、以管理员身份运行cmd(Win+x,A),输入,国家随意选择,最后输入一组确认id就能完成认证了。

slmgr -upk          #卸载现有的认证
slmgr.vbs -ipk CTM96-GNDDM-QVXRK-VXJY6-FVV3B
slui 4
 确认ID:429142 132126 380283 177610 981673 618265 990123 810474
 
 
----------------------------------------------------------分割线--------------------------------
  关于破解软件,我本人是不建议使用的,但是也有不在乎的,所以我这里放个链接: 传送门。现在好像这类的软件失效的挺多,不知道我这个能挺多久。网上还有一种比较稳妥的办法,就是用【slmgr】这个命令进行的一系列操作,但是需要关键的密钥,然而很多教程的密钥都失效了。最后说一句,本人并不支持盗版.....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ichuan/p/10451219.html

  • 0
    点赞
  • 2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