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nn闽南语是什么意思_小丑竟是我自己是什么意思梗 小丑竟是我自己bgm是什么...

最近抖音上面一个老梗“小丑竟是我自己”又再次火起来了,此句一出,众人纷纷感同身受,忆往昔不堪回首的记忆渐渐涌上心头,不仅用来自嘲,还诞生了专属表情包。

9a91e87fc0d4c95384ce02deed2d780a.png

小丑竟是我自己是什么意思梗

小丑原指那些在杂技中滑稽表演,用来取乐观众的人。现常被用来指代“舔狗”、“生活不如意,在网上哗众取宠的人”,常用于自嘲或嘲笑别人。

小丑竟是我自己源于舔狗和女神之间的聊天截图,和喜欢的人聊天的舔狗,活跃的像个挑梁小丑,舔着脸尽力去讨好别人,却得不到任何的过问。幡然醒悟后决定写下伪装,不再为不值得的人伤心。但是你仅仅一句“在吗?”就立刻破防打回原形,还以为舔狗可以逆袭,结果最后发现,自己还是那个卑微的小丑,小丑竟是我自己。

eacd11ea9b8f8b368e36ef66031e95df.png

小丑竟是我自己bgm是什么

小丑竟是我自己bgm是《浪流连》,原唱是茄子蛋,原版歌曲是用闽南语唱的,风格的话又是另外一种了,现在抖音上火的这个BGM是“陈忻玥”的博主用台语翻唱的,两个不同的版本,听起来都还是不错的,大家可以去了解一下的哈。

86f0374e305109355370643b4fe30e3d.png

小丑竟是我自己表情包

8f9132790f965c55b2391921f4066f71.png

小丑竟是我自己的意义在于原来自己只是个毫无存在价值的角色,而小丑竟是我自己的目的是削弱年轻人对美好生活的向往,降低期待值,将爱做梦的年纪给提前结束。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