VS2008环境下编译使用SGI STL(using stlport 5.2.1)

stlport据说是一位俄罗斯高人之作,目的就是为了让我们在多平台下可以使用高效的SGI STL,废话少说,先介绍下它的主页: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stlport/

  下面是下载地址,最新版本是5.2.1:

http://sourceforge.net/projects/stlport/

  下载后解压,假设目录为:D:\STLport,接下来就该编译它了:

1.在开始菜单中找到VC 命令行工具,这样可以省去很多事(网上很多教程要做很多热身运动,为啥不让M$代行呢?接下来切换到D:\STLport目录。

2.可以运行configure –help看看编译选项,用MSVC编译器编译的话,输入以下命令:

configure msvc9

3.输入

cd build/lib

4.输入

nmake clean install

稍等几分钟就可以编译好

5.在VS2008 IDE中做收尾工作:

  依次选择“工具”->“选项”,在“项目和解决方案”下选择“VC++ 目录”,把D:\STLport\bin目录添加到“可执行文件”,把D:\STLport\include目录添加到“包含文件”(注意要放在最前,这样就可以取代默认的MSVC自己的STL库了),再把D:\STLport\lib目录添加到库目录和引用文件就ok了。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binterminator/articles/1638091.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