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载加载linux下用vmware-mount挂载vmdk虚拟硬盘分区

上班之余抽点时间出来写写博文,希望对新接触的朋友有帮助。今天在这里和大家一起学习一下下载加载

    

    vmware-mount是vmware的一个工具,windows和linux都有。

    windows可以直接在vmware网站下载。

    linux可以通过两个方面获取:

    1、安装vmware-workstation客户端的linux版,安装实现将会哟vmware-mount工具。

    2、下载vmware-workstation服务器端的压缩包,提取vmware-mount.pl文件。

    

    查看vmdk硬盘的分区情况:

    每日一道理
巴尔扎克说过“不幸,是天才的进升阶梯,信徒的洗礼之水,弱者的无底深渊”。风雨过后,眼前会是鸥翔鱼游的天水一色;走出荆棘,前面就是铺满鲜花的康庄大道;登上山顶,脚下便是积翠如云的空蒙山色。 在这个世界上,一星陨落,黯淡不了星空灿烂,一花凋零,荒芜不了整个春天。人生要尽全力度过每一关,不管遇到什么困难不可轻言放弃。

    vmware-mount -p abc.vmdk

    

    加载vmdk分区:

    mkdir /tmp/abc_1

    vmware-mount abc.vmdk 1 -o ro /tmp/abc_1

    下面的1表示第1个分区,如果加载的是第2个分区,改成2。

    

    卸载分区:

    vmware-mount -x

    

    帮助:

    vmware-mount  --help

    

文章结束给大家分享下程序员的一些笑话语录: 与女友分手两月有余,精神萎靡,面带菜色。家人介绍一女孩,昨日与其相亲。女孩果然漂亮,一向吝啬的我决定破例请她吃晚饭。
选了一个蛮贵的西餐厅,点了比较贵的菜。女孩眉开眼笑,与我谈得很投机。聊着聊着,她说:“我给你讲个笑话吧。”“ok”
  “一只螳螂要给一只雌蝴蝶介绍对象,见面时发现对方是只雄蜘蛛。见面后螳螂问蝴蝶‘如何?’,‘他长的太难看了’,‘别看人家长的丑,人家还有网站呢’。”
  “呵呵………”我笑。忽然她问:“你有网站吗?”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inyuyuanm/archive/2013/05/14/3078639.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