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clipse换行符

参考http://eclipsehhang.jiaogen.com/2010/07/02/eclipse%E6%8D%A2%E8%A1%8C%E7%AC%A6%E9%97%AE%E9%A2%98/

http://hi.baidu.com/gaogaf/blog/item/d4d583cb811313f252664f83.html

Eclipse: 默认情况下 Eclipse 使用操作系统的换行方式 , 要想手工指定可以在 Eclipse 的配置窗口中打开 Workspace 页面 , 在里面的 New text file line delimiter 中选择 Other, 然后选择相应的换行方式 , 以后新建的项目就会使用这里的换行方式

2011012614111487.gif

Project: 在项目配置的 Resource 页面中做相同的设置 , 以后在该项目中新建的文件就会使用这里的设置

File: 对于已建立的文件怎么办呢 ? 也有方法 , 选择 File->Convert Line Delimiters To

 

Window -> Preferences -> General -> Workspace :

Text file encoding :
Default : 选择此项将设定文件为系统默认的编码格式,后边会有提示具体是什么。
Other   : 选择一个具体的编码格式。

New text file line delimiter :
Default : 选择此项将设定新建的文件换行符为系统默认的换行符。
Other   : 选择一个具体的换行符样式。

换行符分别有:
Windows    : CRLF 0D0A 1310 \r\n (Carriage Return/Line Feed)
Unix/Linux : LF 0A 10 \n
Mac OS     : CR 0D 13 \r

编码格式设定将影响新建的文件和修改保存后的文件。
换行符设定只影响新建的文件,修改后保存将延续文件保存之前的换行符设定。

修改已存在文件的编码格式:
选择文件或文件夹 -> Properties -> Resource -> Text file encoding

修改已存在文件的换行符:
选择文件或文件夹 -> File -> Convert Line Delimiter To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arci/archive/2011/01/26/1945445.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