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上篇:将OneDrive云盘挂载到我的电脑!(1024快乐,明年我应该也可以过这个节日了!)...

今天对程序猿来说是个值得纪念的日子!祝程序员小哥哥小姐姐们今天可以早早下班,回家休息,Bug走开!

接上篇,将自己申请的5T云盘挂载到我的电脑!

第一步:挂网下载Raidrive

附上链接:

https://www.raidrive.com/download/

官网下载的应该都是最新版的,我的电脑不知道什么问题,对最新版的不感冒,所以我是下载的稍老一点的版本!

如果你们的电脑也是在安装Raidrive的时候出现问题,不应该说是安装的时候,应该是安装完成打开后,正常运行软件

可就在Add OneDrive的时候,出现找不到什么命令文件什么的,反正就是不行,也不知道怎么回事,其他的像GoogleDrive,ftp都可以,不知道什么鬼!如果你们电脑跟我一样的话,也下一个老版本就好了,别像我似的,看见官网上要有什么.netFramework4.6.2的环境,然后一看,自己的.net好像是4.7的,然后安装4.6的时候提示无法安装,然后又去百度怎么搞.......最后找了一圈,把电脑折腾了一遍,没用,还是那样,最后在一个小小的评论里,总算发现原来装上一个版本就可以...这么简单的事,让我搞了快俩小时....


额...说的有点多了.

第二步:下载后安装Raidrive,基本下一步就好。

第三步:打开安装好的Raidrive,点击右上角的Add,在弹出的选项中选择OneDrive,然后点击ok就好了,可能还要你输入一下OneDrive的账号密码,账号就是那个临时邮箱号,密码自己输入就ok了!


最后,按一下Win+E,你就会发现我的电脑里出现了OneDrive,5T,哈哈,这样就好了!

PS:

1.要给大家泼下冷水,因为这个OneDrive是跟自己网速挂钩的,你家是什么套餐的宽带,你用OneDrive就是什么样的速度。OneDrive的体验会让你感到很酸爽的!

2.不要再OneDrive上存储一些非常重要的文件,因为用的是临时邮箱,不保证安全性,存储一般的文件就够了,重要文件该放在哪里,你自己懂得!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wangyunfei/p/9845786.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