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ndroid 三星调用拍照功能吗,玩转Galaxy S3拍照功能全解析

接下来,到了大家最关心的重头戏:拍照功能测试。 虽然 Galaxy S3 在像素上并没有做提升,但是强化了软件部分的功能,例如加入了文初提到的 20 连拍、自动选择最佳照片、高流量高画质录像功能,甚至还将前镜头换上背照式感光元件。上回在台湾上市发布记者会上所拍的照片,就有次少网友表示感到噪声抑制表现很好,这次笔者实际拍了更多场景的照片,就让大家来评断一下,Galaxy S3 的相机表现是不是让各位满意啰!

20f600cdbb06522c100bc4b188387396.jpg

多亏了 AMOLED 屏幕,让 Galaxy S3 在艳阳高照的户外拍照时,也能清楚看到屏幕显示。

拍照界面

cf234901e79812c66deb18a13f6e5a28.jpg

Galaxy S3 的拍照界面浅显易懂,而且只需长按左侧的快捷键,还可以更改快捷键的选项,

03b5a7fab4893bfa25ee0b125213b4dd.jpg

先来看看左侧最上方的前后镜头转换,前镜头除了可以录 HD 分辨率影片,还可以设定很多拍照的效果耶,画面上的是卡通效果,还真俏皮!

ee13baa107459659214a773184e5bbd5.jpg

接下来看看拍摄模式的设定,里面就可以看到主打的连续拍照功能,此外还有 HDR、微笑快门、全景模式等等。

c9c266cf4c2025989f32006444b2ed50.jpg

接着,来看主要设定吧,设定目录里投真的是超多可以设定的,包含对焦模式、测光、白平衡、防手震等等。

3f9df4d48a833b18a346be9f03e4a31c.jpg

而且这部分 Galaxy S3 与 2012 XPERIA 手机及 ONE 系列一样,同样都可以自行作 ISO 值的设定。

f65164613dfabfe6e25efbdabe5742a0.jpg

分辨率可以选择的也很多,而在一般消费相机都会内建的相片颜色效果,也可以在 Galaxy S3 上面看到。

99cab3e47aae81a5476b51ff76a9f099.jpg

对于没有快门键的 Galaxy S3 而言,定时器就是少女们用后置镜头自拍的利器,你可以将它设定个 5 秒拍摄,按下后,在心里默念五秒的同时好好摆个 Pose,接着「卡滋」,自拍一点也不难喔。

如果你也和我一样,是个相当重视手机照相功能的人,我想 Galaxy S3 在这部分不会让你失望,先撇开画质不说,Galaxy S3 的对焦速度与快门速度都相当迅速,对焦速度大概都在 1 秒左右能够完成,零延迟快门也让相机功能使用感受大大提升。

9c8ace2cef9d0c4a4b408850659e4d14.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