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10系统可以做云盘服务器吗,教你win10系统icloud云盘怎么用

今天小编给大家带来win10系统icloud云盘怎么用的教程,iCloud云备份是很多果粉在备份手机里的数据时常用到的操作,有需要的用户,请来看看win10系统icloud云盘怎么用吧。

随着网盘应用的普及,云端存储已经成为了很多用户保存文件的首选,将文件保存到云服务器上,可以避免因为电脑硬盘损坏造成的丢失,也可以随时随地的调用文件。下面小编教你win10系统icloud云盘怎么用吧。

icloud云盘怎么用:

在浏览器中可以随时访问自己的iCloud云盘,在百度中搜索【iCloud官网】,点击进入官方网站。

dcde266e3669bb761ec7c357c29d0148.png

输入自己Appleid和密码登陆云盘。选择自己常用的语言和本地的时区,也可以上传自己的头像。

fe8ab320b4578740f44dd23e0daa35b0.png

登陆成功后,进入功能页,可以选择查看自己的邮件、通讯录等保存在云端的数据。点击【照片】。#f#

81d85c5b0670617d7b25dbfd1c8a23e8.png

进入iCloud照片空间,这里列出了所有使用同一Apple id的设备的照片。可以使用【下载】按钮把这些照片下载到电脑本地。

fcdaf5b1e009126d6befaa5ab29e8a83.png

使用iCloud软件的云盘同步功能

除了在浏览器中使用iCloud云盘,还可以直接在电脑中安装iCloud软件,实现电脑本地文件和iCloud空间数据的实时同步。

在电脑上安装iCloud软件后,打开软件,输入id和密码进行登录。

03df61931021719709fcbed1e2b1424b.png

可以同步到电脑中的数据包括iCloud drive,照片和书签。可以对照片的选项进行配置。

d21d1fae022571395e64c5580c22a803.png

可以选择是否自动下载iCloud中的照片数据,同时可以更改下载照片在电脑中的文件夹位置。

94609a5384077ccda58916a8da7549a3.png

如果iCloud空间使用太多,可以点击【存储空间】来对空间内容进行管理。

对于不常用的软件数据可以选择删除。

47e9d4f5b4c7ef5d9fa40a97cfda1b60.png

设置完成后,iCloud会自动与云端进行同步,在照片文件夹中就可以同步看到iCloud中的照片文件了。

61a4fca320d68180f1fde94c7d341202.png

以上就是win10系统icloud云盘怎么用的介绍了,不知道大家学会了没有,如果有需要的朋友可以按照小编介绍的方法自己动手操作设置,希望可以帮助大家解决问题。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