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潮“楼上”开发平台简介

Loushang平台是基于大量企业级应用模式和企业级集成模式的面向企业级应用开发的框架。开发者可以为了实现解决不同的问题方便地使用、扩展、定制不同层次的组件。
Loushang平台核心是WEB应用框架,平台还包括大量WEB组件、MDA元数据、工作流引擎、业务服务平台、开发J2EE应用的大量工具包、企业服务总线(ESB)、协作平台,并提供了基于平台的开发指导方法。平台内含组织权限模型、基本的业务框架、代码自动生成机、开发工具、灵活报表等组件,支持多样的用户接口,即时通讯消息组件,通过使用本平台开发程序,能简化开发过程,提高开发效率,能快速地开发和变更软件,开发出来的产品具备良好的稳定性、扩展性和可维护性。
02.gif
(浪潮Loushang平台总体框架图)
浪潮Loushang的业务服务平台(BSP)
浪潮Loushang的业务服务平台(BSP)为政府和企业应用系统提供基础的公用组件平台,包括统一的组织机构管理、用户管理、权限管理以及业务公用组件,以减少应用开发过程中重复的开发,在此层面基础之上可以方便地进行系统的搭建。
浪潮Loushang的业务流平台(BPM)
浪潮Loushang的业务流平台主要解决业务流程变化以及流程仿真,在WFMC规范下,实现了可视化的表单定制和流程定制,通过简单的定制就可以实现工作流程以及业务流程的自动化流转和管理。
浪潮Loushang企业服务总线(ESB)
浪潮Loushang企业服务总线(ESB)以总线式的方式,对应用系统间的数据进行抽取、存储、分析,同时提供了界面整合平台,可以实现界面级的整合功能,使不同的系统有机地结合为一个整体。
浪潮Loushang元数据系统(MDA)
浪潮Loushang元数据系统以MDA思想为基础,实现了技术与业务的分离,提供了可视化的程序开发界面,使业务人员只关注与业务相关的信息,通过简单的定制就能实现所需要的系统。
浪潮Loushang开发模式、开发工具、培训
浪潮Loushang平台有一整套基于MVC的开发模式,同时提供了一套集成开发环境(Loushang Studio),内置了很多的开发工具,可以帮助开发人员快速地搭建应用系统。浪潮Loushang平台同时有完善的培训体系,可以帮助开发、配置、管理人员,迅速地成长为领域内的高手!

产品特点:
1、基于B/S的图形化、可视化定制:浪潮Loushang实现了在浏览器上的可视化模型定义,通过一系列可视化的图形界面,可定义出符合实际需求的业务模型。可视化的流程以及表单定制,可视化的界面屏蔽了专业的技术细节,友好的界面使非软件专业的行业业务人员也可以轻松自如地定义自己所需的软件。
2、高效率、高可靠性:浪潮Loushang平台集成了非常多的通用的子功能模型,这些子模型的代码都经过了严格的压力测试,利用这些子模型构建的业务模型能最大限度地保证系统的运行效率以及运行时的性能。
3、高度的灵活性:浪潮Loushang通过简单的定制就可以很方便地实现业务的定制,并随时可以根据业务需求的变化,调整应用系统的功能。
4、开放性:浪潮Loushang平台全面支持J2EE标准、XML标准规范和各种应用服务器技术,为用户提供优秀的扩展性,具有更完善的开放性。
5、安全性:浪潮Loushang平台的业务服务平台平台,提供了强大的组织机构以及权限管理能力,为用户的网络应用安全保驾护航。
6、易使用性:浪潮Loushang平台采用标准的浏览器作为用户的操作界面,增强了易用性。使用者经过短期的培训便可掌握如何构建企业应用,迅速地为企业创造价值。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cwfsoft/archive/2010/04/19/1715378.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