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howwindow 及参数

[DllImport("user32.dll", EntryPoint = "ShowWindow", CharSet = CharSet.Auto)]
        public static extern int ShowWindow(IntPtr hwnd, int nCmdShow);

函数功能:该函数设置指定窗口的显示状态。
    参数:
    hWnd:窗口句柄。

    nCmdShow:指定窗口如何显示。如果发送应用程序程序提供了STARTUPINFO结构,则应用程序第一次调用ShowWindow时该参数被忽略。否则,在第一次调用ShowWindow函数时,该值应为在函数WinMain中nCmdShow参数。在随后的调用中,该参数可以为下列值之一:

    SW_FORCEMINIMIZE:在WindowNT5.0中最小化窗口,即使拥有窗口的线程被挂起也会最小化。在从其他线程最小化窗口时才使用这个参数。

    SW_MIOE:隐藏窗口并激活其他窗口。

    SW_MAXIMIZE:最大化指定的窗口。

    SW_MINIMIZE:最小化指定的窗口并且激活在Z序中的下一个顶层窗口。

    SW_RESTORE:激活并显示窗口。如果窗口最小化或最大化,则系统将窗口恢复到原来的尺寸和位置。在恢复最小化窗口时,应用程序应该指定这个标志。

    SW_SHOW:在窗口原来的位置以原来的尺寸激活和显示窗口。

    SW_SHOWDEFAULT:依据在STARTUPINFO结构中指定的SW_FLAG标志设定显示状态,STARTUPINFO 结构是由启动应用程序程序传递给CreateProcess函数的。

    SW_SHOWMAXIMIZED:激活窗口并将其最大化。

    SW_SHOWMINIMIZED:激活窗口并将其最小化。

    SW_SHOWMINNOACTIVATE:窗口最小化,激活窗口仍然维持激活状态。

    SW_SHOWNA:以窗口原来的状态显示窗口。激活窗口仍然维持激活状态。

    SW_SHOWNOACTIVATE:以窗口最近一次的大小和状态显示窗口。激活窗口仍然维持激活状态。

    SW_SHOWNOMAL:激活并显示一个窗口。如果窗口被最小化或最大化,系统将其恢复到原来的尺寸和大小。应用程序在第一次显示窗口的时候应该指定此标志。

    返回值:如果窗口以前可见,则返回值为非零。如果窗口以前被隐藏,则返回值为零。

    备注:应用程序第一次调用ShowWindow时,应该使用WinMain函数的nCmdshow参数作为它的nCmdShow参数。在随后调用ShowWindow函数时,必须使用列表中的一个给定值,而不是由WinMain函数的nCmdSHow参数指定的值。

Public Const SW_HIDE = 0
Public Const SW_SHOWNORMAL = 1
 
Public Const SW_SHOWMINIMIZED = 2
Public Const SW_SHOWMAXIMIZED = 3
Public Const SW_MAXIMIZE = 3
Public Const SW_SHOWNOACTIVATE = 4
Public Const SW_SHOW = 5
Public Const SW_MINIMIZE = 6
Public Const SW_SHOWMINNOACTIVE = 7
Public Const SW_SHOWNA = 8
Public Const SW_RESTORE = 9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freedom831215/archive/2009/10/03/157751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