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d文件管理服务器,通用CAD图纸文件管理&安全软件(SafeShare)

这是通用CAD图纸文件管理&安全软件(SafeShare),通过对windows的共享和安全架构进行扩展,实现对各种二维、三维CAD图纸的集中管控、权限、版本、协作、安全使用等管理功能。

软件介绍

企业的文件服务器必须加强管理,保证数据安全。windows共享+AD域权限是最常用的文件服务器管理方式。但是它既不便于操作,管理功能也很弱,比如:它缺乏精确、方便的权限管理(指控制用户对文件的浏览、打印、下载、修改、删除、授权等操作),和版本管理、工作协同(check in/check out)、操作日志以及文件的防泄密等功能。

软件优点

与AD域等管理方法或其他基于数据库的文件管理(如:PDM产品数据管理)软件相比,SafeShare具有下列显著的优点:

1.扩展自windows的优秀内核,甚至不需要安装数据库软件,系统稳定、可靠、高效。(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

2.简单易用,可以即装即用。直接对企业现有的文件服务器进行增强管理,不需要数据准备工作,软件的安装、部署、使用和维护都非常简单。

3.没有风险。

支持格式

支持所有的三维CAD设计系统。

软件截图

7087821c26e44eaa51d3649025364463.png

相关软件

DevCad Cam Pro(Cad/Cam系统):这是DevCad Cam Pro(Cad/Cam系统),是我们全集成的 Cad/Cam系统。

CAD坐标导出到EXCEL工具:这是CAD坐标导出到EXCEL工具,是一款支持批量获取CAD点、多段线坐标并导出到EXCEL表格的程序。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企业的文件服务器必须加强管理,保证数据安全。windows共享 AD域权限是最常用的文件服务器管理方式。但是它既不便于操作,管理功能也很弱,比如:它缺乏精确、方便的权限管理(指控制用户对文件的浏览、打印、下载、修改、删除、授权等操作),和版本管理、工作协同(check in/check out)、操作日志以及文件的防泄密等功能。   与AD域等管理方法或其他基于数据库的文件管理(如:PDM产品数据管理)软件相比,SafeShare具有下列显著的优点:   1.扩展自windows的优秀内核,甚至不需要安装数据库软件,系统稳定、可靠、高效。(获得了多项发明专利)。   2.简单易用,可以即装即用。直接对企业现有的文件服务器进行增强管理,不需要数据准备工作,软件的安装、部署、使用和维护都非常简单。   3.没有风险。本软件停用后,文件库能自动恢复为文件夹,所有文件一个不少、一个不变。   4.独创的数据安全功能。本软件能让用户远程使用(浏览和批注)服务器上的文件,全程文件不落地,从根本上防止了文件的丢失、泄密。本软件获得了国家保密局的《涉密信息系统安全检测证书》。   5.特别针对设计企业开发了AutoCAD的集成插件,设计工程师能在AutoCAD中完成图纸的查询、权限控制、上传、自动保存版本、协同工作等管理工作,提升了工作效率。   6.支持管理所有的文件类型,特别是所有的二维CAD、电子CAD和三维CAD图纸,如:office、pdf、jpg图片、多媒体音频视频、flash、autocad、CAXA、protel、UG、Proe、Catia、Inventor、SolidWorks、SolidEdge等。        通用CAD图纸文件管理 v6.0更新:        独创的数据安全功能,能让用户安全地使用(浏览、批注和编辑)服务器上的文件,即便是文件的使用者也不能通过拷贝、另存为等方式拿到文件的副本,从而防止了文件的丢失、泄密。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