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7 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glut32.dll

http://zhidao.baidu.com/link?url=9NZxqCvR7hvmKuVR1dUSdQB-TTv_re-g7lp-xZj5FKII04FnMvIKjFhKv299t6wv5Htq74Y5Wzm6jqHqmw0KKEvGXtMj-NB0rS-nfNrQcr3

(1)将gult32.dll,glut.dll复制到windows系统system32(如果是win 7 64位操作系统,则是C:\WINDOWS中的SysWOW64这个文件下)
(2)将gult32.lib,glut.lib复制到vc的lib目录下
(3)将gult.h复制到vc的include\GL下
百度知道之前有人问,答案都不对,这是比较正确的答案,希望大家喜欢~~~
 
举报| 2014-03-03 15:29 提问者采纳
 
win7 无法启动此程序,因为计算机中丢失glut32.dll
1.首先,打开百度搜索,搜索你缺失的DLL文件名,比如:d3dx9_30.dll,我们开始搜索!我们立马就能看到很多下载信息。
2.找一个比较安全网址下载!然后我们会发现下载的文件打开后会有2个文件夹,一个64位,一个86位!
3.那么我们需要哪一个文件呢?其实很简单。点电脑左下角的“开始”,然后点击“运行”,在弹出的对话框里输入“dxdiag”,在弹出的界面下放,我们就知道自己的电脑是多少位的系统了:注意:x86就是32位系统~~我的电脑是32位的,所以我就需要x86文件里的DLL文件。
3.打开x86文件夹,复制d3dx9_30.dll文件,在打开“我的电脑”,点击“C盘”,打开“windows”文件夹,在里面找到“System32”文件夹打开。把刚刚复制的文件粘贴进“System32”文件夹就好了!
4.如果还没解决就使用腾讯电脑管家,打开腾讯电脑管家然后找到电脑诊所在搜索栏中搜(dll)然后选择立即修复就可以了。
腾讯电脑管家,是腾讯公司推出的一款免费安全软件,
能有效预防和解决计算机上常见的安全风险。
拥有云查杀木马,系统加速,漏洞修复,实时防护,网速保护,电脑诊所,健康小助手等功能,且首创了“管理+杀毒”二合一的开创性功能
依托管家云查杀和第二代自主研发反病毒引擎“鹰眼”,小红伞(antivir) 管家系统修复引擎和金山云查杀引擎,拥有腾讯账号全景防卫系统,
尤其针对网络钓鱼欺诈及盗号打击方面,有更加出色的表现,
在安全防护及病毒查杀方面的能力已经达到了国际一流杀软的同等水平,能够全面保障电脑安全。
提问者评价
谢谢!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uejinhui/p/4350182.html

  • 0
    点赞
  • 1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