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老师工资多少一个月_小学教师工资待遇现在怎么样?乡村老教师含泪哭诉!...

网友一:

作为一名乡村小学老师,就来分享下自己的薪酬吧。教师工资,全国各地并不统一。甚至于,同个省内,不同市内待遇都有着非常大的差异。旁地或许不清楚,对于我在的城市张家口,我来说说老师的工资吧。

教师的工资,应该有应发工资和实发工资之说。拿我举例吧,工作近5年,应发工资3700元,实发工资却只有2700元。剩下的那一千元,已经被扣掉了,包括公积金、医保、养老保险。

网友二:

近几年小学教师工资待遇还可以吧,我们属于乡镇,除了绩效工资小学教师每个月拿到手应该3000块钱左右,但是其他的什么班主任费,代课费等等都没有。

不过工资待遇不错,工作量也是很大的,由于乡镇缺一些科目的教师,所以小学教师很多都是包班制,一个老师教所有科目,基本上一天都要守在教室。除此之外,还要应对学校的一些检查,资料整理等等,再加上今年的扶贫,教室每天要填的资料就有很厚一摞,更何况还要按时完成备课检查。

网友三:

我媳妇乡村教师,过去在我们县城企业当技术员一个月3500一天八小时不加班。考上老师后在乡下教六年级,班主任早上六点起来六点半就得到校,中午还要待在学校给学生打饭乡下学生不回家还要招呼午读。

下午别人放学媳妇还要教一节夜自习完事还需要查宿舍才能回家,乡下还得教师扶贫等级统计,写教案改作业,一天忙求14个多小时。扣除完五险一金就发 2015块钱,一学期班主任费加打饭850块钱,星期六还不过还要补课,一天30。

网友四:

现在中小学教师工资已经很高了,并逐年增加。为什么有大批人才渴望当教师,因为教师工资高而稳定,一年一半时间在家休息。哪个职业能享受这么优惠的待遇?所以,在职老师要珍惜来之不易的工作,要知足,要努力工作,不要叫苦叫累,不要有任何抱怨,更不要说三道四,煽风点火。

网友五:

我是乡村老教师,基本工资一月4000,绩效一月600,班主任费一月400寒暑假没有,十三月份工资七千左右,相当于奖金了,取暖费1700,公积金1500一个月,医保卡一个月能划二三百,基本上就是全部了,工作两年左右的工资,也还可以 了,没有补课收礼之类所谓的副业。当地房价一万三四了,感觉还是比较吃力的。

网友六:

我是一名小学老师,我们这个地方在二线城市三环与四环之间,而这个地方因为近年来房地产的开发人数不断增加,孩子数量自然也激增很快。我们校长前两天还在群里面问有没有亲戚或好友愿意来这边代课的。

整个地方就有十多所学校,每个学校都是老师一兼多职,非常差老师,代课老师一个月只有一千多块钱,没有五险一金,就是有班主任津贴,在编教师工资也没多少刚进去三千不到。

最后:

不管你是否当老师,如果你想去有外国人、大学生的英语角,看上图右下角水印,找到它。那里会美音的小伙伴,小编等你来聊天噢。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