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转载】腾讯云如何将一个域名解析到另一个域名上

在域名解析操作时,如果需要将域名解析的地址指向另一个域名,再由另一个域名提供IP地址,此时就需要使用到CNAME类型解析。在腾讯云域名解析后台(即腾讯云云解析平台)进行此项操作的时候,只需要将对应的域名解析记录的类型指定为CNAME,并且将记录值指向目标域名即可,记录值填写目标网址即可。

(1)首先登记腾讯云后台,在后台面板页面搜索云解析,如下图:

(2)进入腾讯云域名云解析平台后,选中你需要解析的域名,点击右侧的解析按钮,如下图:

(3)进入具体的域名解析页面,然后选择添加解析按钮,如下图所示:

(4)进入添加解析的记录编辑行,将记录类型选择为CNAME,记录值设定为跳转后的目标域名值,如下图:

 

按照上述步骤填写好域名解析记录保存后,一般10分钟内即解析生效,腾讯云如何将一个域名解析到另一个域名的设置方法讲解完毕。

 

备注:原文转载自博主个人站IT技术小趣屋,原文链接腾讯云如何将一个域名解析到另一个域名上_IT技术小趣屋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xu-yi/p/10969633.html

  • 0
    点赞
  • 4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