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说程序员不懂浪漫,只要你了解一年中的所有情人节和它的意义,你也会让她感受到你的浪漫!...

1、农历正月十五,“元宵节”,也是我国最早的情人节。

2、农历七月初七,七夕节。

3、1月14日(日记情人节):新的一年的开始,对自己喜欢的人要有表白和计划,写在自己的日记本里,在心中撒下爱的种子。

4、2月14日(传统情人节):根据西方的传统,喜欢她就快送她巧克力,因为她不一定只收到你的那块儿巧克力。

5、3月14日(白色情人节):终于等到这一天了!她也喜欢你吗?还是她只是喜欢吃巧克力?今天就会知道了!在送出巧克力的一个月后,男生就能收到同样喜欢自己的女生送的白色糖果。吃颗糖,感觉真甜蜜!

6、4月14日(黑色情人节):这个黑色可不是“黑色星期五”的黑色哦,而是炸酱面是黑色的。她吃了你送的巧克力,你尝了她送的糖,那么一起去吃炸酱面吧!在传统好味道里,两个人的心也可以连在一起。

7、5月14日(玫瑰情人节):在一起也有一段时间了,她是真的喜欢你吗?她真的是你要找寻的那一半吗?应该表白一下啦!不好意思?没关系,你只要在今天买玫瑰给对方就OK啦!白色代表一般朋友,黄色代表知己,红色代表爱人。你一定会送红色的。

8、6月14日(亲亲情人节):你也收到他的红玫瑰了?我闪人。因为你们马上要kiss了!今天看见别人在kiss,不用回避,因为今天是Kiss Day。

9、7月14日(银色情人节):传统习俗是用银戒订婚,所以今天你们也去买一对,戴在手上,作为甜蜜心情的见证。

10、8月14日(绿色情人节):相爱的人们成双成对地去郊游,爬山游水感受自然,就像他们要携手走过爱情一样。

11、9月14日(相片情人节):练了好久的情歌今天终于登场了,虽然五音不全,但是用心去听就会有新的笑容!拿出相机,拍下这灿烂、充满甜蜜的笑容。

12、10月14日(葡萄酒情人节):烛光下晃动着深红的葡萄酒,爱情一样要用心慢慢的品味。

13、11月14日(电影情人节):今晚有空吗?一起去看电影吧!手牵手一起去电影院,记得买橙汁~。

14、12月14日(拥抱情人节):一年了,你们仍然相爱,你看天空飘着雪花,而你们相拥在一起,永远也不知道寒冷……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zbblog/p/5274660.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