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splus之Thin client/Distributed client

通过mdsip协议进行Tcp/Ip进行数据交流,mdsip在数据服务端运行,数据客户端进行数据的检索和存储。针对数据客户端有两种配置方式:
-Distributed Client
-Thin Client
在分布式配置中,大多数的数据的访问操作是在客户端这边进行,除了对服务器端进行磁盘的I/O操作外。在这种配置中,代码部分不需要更改,数据重定向只需要重新定义环境变量<experiment name>_path,更精确的是你可以包含一个搜寻列表,由分号隔开
<mdsip server IP address>:<port>::<directory>
 在ThinClient模式下,所有的操作都是在数据服务器站点执行,客户端将TDI表达式发送到服务器上,服务器将结果返回。
ThinClient/Distributed Client模式不同之处,ThinClient模式需要不同的应用程序的接口。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qhzhang/p/7497976.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