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 Annotation 00 C++Annotation阅读计划

    C++发展态势良好,已经出了C++11标准了。《C++ Annotations Version 9.6.0》也已经出了,补充了很多C++11的新东西, 下载点这里 。 个人感觉Annotation写的不错!感谢Frank B. Brokken!

    查看了下Annotation的目录,吓坏掉,实在太多章了。当然,老外的书,都写的非常详细,写得很用心。既然作者敢写,那我就自然敢看。当然不可能巨细无遗的完整阐释书中完整的精髓,我的能力也有限。接触C++的时间不多,primer就看了一两遍,还有其他一些C++的相关书籍资料,个人认为算是小入门了吧。因此,也是按照我自己现有的水准,写些关于C++的基础提高知识,温故而知新! Begin!

  1. C和C++的一些区别点   
  2. More extensions to C, 一些C++11的新特征
  3. 命名空间
  4. 类基本
  5. 静态成员数据及方法
  6. 类与内存分配
  7. 操作符重载
  8. 继承
  9. 多态
  10. 友元
  11. 类成员指针
  12. 嵌套类
  13. 异常

本系列主要讲这些,预计一个月内讲完。当然,程序员都很难估计自己的项目进度的,哈哈。对于STL, 模板,多线程等C++相关知识,以后继续开博文讲述。

转载于:https://www.cnblogs.com/IntellX/archive/2013/05/20/3087844.html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