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istemplate怎么修改数据_怎么更改苹果id密码?有好几种解决途径!

怎么更改苹果id密码?对于每个苹果手机用户来说,Apple ID的重要性不得而知,妥善保管自己的账号密码非常有必要,如果在平常登录账号的时候遇到问题需要更改id的密码,我们可以通过以下的几种方法来进行修改。

1b7365bdc40c48cd5954d1747601a811.png

第一种情况:借助苹果手机的设置进行密码重设

如果还能正常进入苹果手机,可以借助设置直接更改密码。依次点击设置-姓名-密码与安全性-更改密码,按照手机上的提示去重设密码。

22ff7ef21c03c3e832d1eb9495a7a3b2.png

第二种情况:借助“Apple支持”应用来修改密码

部分小伙伴可能无法正常使用自己的设备,那么我们可以借朋友的设备来完成密码修改。在iOS 12及更高版本系统中,通过“Apple支持”应用就能帮我们搞定这个难题。
通过苹果手机的应用商店搜索下载“Apple支持”,打开“Apple支持”,在主题下选择“密码与安全性”,点击“重设Apple ID密码”,轻点“其他Apple ID”输入需要重设密码的账号,按照提示的步骤进行密码修改即可。

aa4a884a1ab78469d38ca0f7275bd04d.png

第三种情况:直接在Apple ID账户界面修改

部分情况下,通过上述两种途径可能都没办法成功修改自己Apple ID账号的密码,建议大家通过电脑设备直接进入Apple ID的账户界面进行密码修改。
在Apple官网的最下方找到“管理你的Apple ID”功能直接进入,点击界面上的“忘记了Apple ID或密码”,输入自己的Apple ID账号点击继续,按照网站提示的步骤进行密码的修改。

aa13df396a7e8632e170eabf8826bcdb.png

怎么更改苹果id密码?本文由果师兄APP(官网地址:https://www.guoshixiong.com/)原创分享,希望今天分享的几种方法能够帮到你。

果师兄APP下载地址:

‎果师兄恢复大师​itunes.apple.com
b310658de8fa4a90815a78bf36833879.png

通过果师兄官网直接预约数据恢复服务:

果师兄官网_专业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支持高效恢复/备份iPhone数据​www.guoshixiong.com
841f6b2c8054a6c8c67844ba906c2ebc.png
  • 0
    点赞
  • 0
    收藏
    觉得还不错? 一键收藏
  • 0
    评论

“相关推荐”对你有帮助么?

  • 非常没帮助
  • 没帮助
  • 一般
  • 有帮助
  • 非常有帮助
提交
评论
添加红包

请填写红包祝福语或标题

红包个数最小为10个

红包金额最低5元

当前余额3.43前往充值 >
需支付:10.00
成就一亿技术人!
领取后你会自动成为博主和红包主的粉丝 规则
hope_wisdom
发出的红包
实付
使用余额支付
点击重新获取
扫码支付
钱包余额 0

抵扣说明:

1.余额是钱包充值的虚拟货币,按照1:1的比例进行支付金额的抵扣。
2.余额无法直接购买下载,可以购买VIP、付费专栏及课程。

余额充值